iPhone出货量大幅下滑 iOS平台用户正逐渐转投安卓阵营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6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去年开始,以iPhone为首的苹果系列产品,在中国销量出现严重下滑。2018年第四季度,苹果出货量下降约300万台,同比下降约22%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去年开始,以iPhone为首的苹果系列产品,在中国销量出现严重下滑。2018年第四季度,苹果出货量下降约300万台,同比下降约22%。全年,iPhone出货量从2017年的3670万台,下降至2018年3420万台。

苹果在中国市场销量跌跌不休已是不争事实。产品缺乏创新,价格屡创新高,消费者升级欲望随之降低。虽然整个手机大环境由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但每年换机的用户量依然庞大。

这个现象现已逐步由国内蔓延至国外市场。近日 ,IDC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在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出货量。

苹果Q1出货量下降至780万台,市场份额14.74%,同比下滑22.73%。位列第三;

对比1字头的苹果,三星与华为市场份额均处于遥遥领先优势。

三星出货量第一,达1570万台,市场份额29.47%,但同比下滑6.82%;

华为出货量第二,出货量达1350万台,市场份额飙升至25.39%,同比大增66.13%。

从国内外消费者用真金白银投票出来的结果可以看出,国产手机影响力已由国内蔓延至国外,苹果出货量的大幅下滑证明iOS平台用户,正逐渐转投安卓阵营。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