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睿发布Arctis 1全平台兼容游戏耳机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6月19日
赛睿发布Arctis 1有线游戏耳机,支持PC、PS4、XBOX,以及Switch、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赛睿发布Arctis 1有线游戏耳机,支持PC、PS4、XBOX,以及Switch、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赛睿发布Arctis 1全平台兼容游戏耳机

全球领先的专业游戏外设制造商赛睿发布Arctis 1全平台兼容有线游戏耳机,支持PC、PS4、XBOX,以及Switch、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Arctis 1耳机采用高品质发声单元,和Arctis寒冰系列耳机相同的调校方式,可带来出色的游戏声音细节。使用了经Discord认证的ClearCast麦克风,设计灵感源自航空母舰,采用双向拾音设计,并有非常出色的噪音消除能力。耳罩下方集成控制功能,可快速开启或关闭麦克风,或通过耳罩旋钮调节音量。外观方面,头梁为不锈钢金属伸缩式,坚固耐用;AirWeave织物材质耳罩,有良好的排汗与透气性能;可拆卸式麦克风,方便携带。赛睿Arctis 1耳机线材长度为3m;耳机采用3.5mm接口,售价为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5元。

PCIe 6.0带宽再次翻倍 2021年推出

PCI-SIG宣布他们已经在制作下一版PCIe规范——PCIe 6.0。相较于之前的版本,新的PCIe 6.0带宽再次翻倍,有效带宽达到了256 GB/s(一个x16插槽可达128GB/s)。PCI-Sig在PCIe 6.0中将使用PAM 4(脉冲幅度调制)信令和低延迟前向纠错(FEC)附加机制等,工作频率为64GHz,而PCIe 4.0和PCIe 3.0的工作频率分别为16GHz和8GHz。据悉,PCIe 6.0规范会在2021年完工,为保证它的通用性,仍然向后兼容之前的5个版本。

Adobe第二财季营收27.4亿美元 净利润同比降5%

6月19日,Adobe公布了2019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Adobe第二财季营收为27.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2亿美元相比增长25%;净利润为6.3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6.63亿美元相比下降5%。按照业务部门,Adobe第二财季订阅业务营收为24.5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9.23亿美元;产品业务营收为1.53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的1.51亿美元;服务和支持业务营收为1.3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21亿美元。Adobe第二财季总运营支出为15.8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2.16亿美元。其中,研发支出为4.7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74亿美元;销售和营销支出为8.4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6.46亿美元;总务和行政支出为2.1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78亿美元;已收购无形资产摊销支出为4303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715万美元。

百度旅游发终止服务公告

6月19日,百度旅游发布《世界很大,愿您遇见更美好的风景》公告。百度旅游称,由于业务调整,百度旅游将在2019年6月30日全面停止服务。届时用户将无法访问其他页面,也将无法使用其他任何功能。百度旅游提醒用户: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用户可申请将游记及画册数据导出,数据将于24小时内迁移至PC版百度网盘-更多-文章目录下,用户可使用相同百度账号在网盘访问资料。若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需要以邮件形式导出,可发送邮件至ilvyou-help@baidu.com,百度旅游将在10个工作日内答复。

魅族618战报出炉

魅族发布2019年618战报。6月1日-6月18日期间,魅族线上线下全网手机客单价同比2018年增长超51%,魅族官网618累计销售额为2018年同期126%。天猫618国内手机品牌销售额TOP6,京东618国内手机品牌累计销售额/销量TOP8,苏宁618国内手机品牌累计销售额TOP7。魅族618耳机类产品销售额为2018年同期121%,其中魅族LIVE四单元动铁耳机销量同比2018增长93%,POP系列真无线蓝牙耳机全平台销售额同比2018增长56%。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耳机 百度 魅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