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大功率氮化镓充电器上市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6月07日
双USB-C口,单口充60W,双口充同时30W,ANKER发布新款氮化镓充电器.具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双USB-C口,单口充60W,双口充同时30W,ANKER发布新款氮化镓充电器.具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ANKER大功率氮化镓充电器上市

6月7日,ANKER全新的氮化镓充电器ANKER PowerPort Atom PD 2上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热导率高、耐高温等多种优点。搭载独立研发的IPA智能功率分配专利技术,可智能、高效地利用充电器的总功率,给更多设备快速充电,单口使用时功率可达60W,双口同时使用时,每个USB-C口都可输出30W功率。支持PD充电协议,两个输出接口可同时为两台设备开启快充。搭配USB-C to Lightning数据线,苹果设备也可使用。除手机平板等设备,笔记本电脑也一样支持,可在两小时内轻松充满2台MacBook笔记本。

腾讯正式上线QQ大会员

腾讯QQ宣布“QQ大会员”服务正式上。提供八项特权:专属优惠包月服务折扣、QQ成长超快加速、QQ群专享身份铭牌、专属选炫彩身份标识、QQ资料卡随心DIY、超值线下生活福利、专属装扮与众不同、双VIP特权自动激活。QQ大会员分为LV1-LV8八个等级,对应成长值分别为0、600、1800、3600、6000、10800、32400、46800。QQ大会员服务的费用为每月35元,连续包月可享受30元的八五折优惠价。

罗技发布K845机械键盘 五种背光模式

近日,罗技发布了K845机械键盘,有多种轴体可以选择,五种背光模式。罗技K845背光有线机械键盘,采用铝制设计的精密机械感。倾角可调:支脚提供4度和8度倾斜角度;多种机械键轴可选(Red轴,Blue轴,Brown轴,樱桃Cherry MX红轴和樱桃Cherry MX青轴),并具有5种背光模式,使用FN+F12组合键循环切换灯光模式,FN+F1/F2可降低或提高灯光亮度。带来持久的舒适工作手感。熟悉的输入手感,专为办公而设计。售价方面,采用Red轴,Blue轴和Brown轴售价299元,采用樱桃红/青轴售价449元。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