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发布首款游戏台式机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6月06日
新力军,七彩虹发布首款游戏台式机iGame Sigma M500。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新力军,七彩虹发布首款游戏台式机iGame Sigma M500。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七彩虹发布首款游戏台式机

七彩虹旗下高端游戏品牌iGame宣布推出全新游戏台式机产品“Sigma”,首款产品“Sigma M500”正式发布。外观方面采用6面全包围设计,内部配置除处理器、机械硬盘之外,均为七彩虹自主研发产品,量身定制。处理器均为高性价比的酷睿i5-9400F,搭档七彩虹的B365主板、8GB DDR4内存、风冷散热、350W铜牌电源,硬盘标配256GB M.2 SSD+1TB HDD。显卡可选GTX 1650、GTX 1660、GTX 1660 Ti、RTX 2060,四种显卡对应的配置报价分别为4999、5599、5999、7899元,618期间促销价分别为4599、5199、5499、7399元。预装正版Windows 10家庭版系统,提供一年整机质保(含上门服务)、三年主要配件质保。此外在6月18-20日之间,还将推出618限量款,采用GTX 1660显卡、500GB NVMe SSD,售价4499元。

华为畅享9e摩登黑上架开卖

6月6日,华为畅享9e新配色摩登黑上架开卖,3GB+32GB版售价799元,3GB+64GB版售价999元。华为畅想9e采用6.088英寸珍珠屏,分辨率为1560×720,搭载联发科MT676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020mAh。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多次迭代的美颜算法,支持一键瘦脸、美肤、大眼,拍出高颜值。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1.8,多帧降噪及自动HDR算法,能明显提升暗光下的拍摄效果。此外,SuperSound音频解决方案,采用11V高电压Smart PA,手机最大外放响度提升为普通手机的2倍,且音质出色。预装EMUI 9.0,支持抬手亮屏、人脸识别等,可智能识别人脸特征,快速解锁手机,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能轻松刷脸解锁。

罗德新款电容麦克风TF-5发布

近期罗德(Rode)推出一款售价1499美元的便携式电容麦克风TF-5,由一对电容麦克风、话筒夹、海绵防风罩以及SB20立体声话筒支架组成。频率范围为20Hz-20kHz,输出阻抗63欧,信噪比80dB,动态范围112.6dB,声压为120dB,单支电容麦克风重量为114g,长98.7mm、直径20mm,使用XLR接口供电以及传输数据。得益于48V幻象供电,电池电压下降也不会影响录音质量。使用时,可用单支TF-5拾音,也可以两支组成立体声,话筒支架同时能安装两支麦克风,并带有刻度,方便用户组成ORTF或X/Y立体声指向。

空调存在起火隐患 保时捷召回部分Panamera车型

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9年10月7日起,召回2010年11月1日至2016年9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1-2016款Panamera系列汽车,共计42070辆。召回原因为部分车辆由于空调鼓风机调节器控制单元的密封性不足,空气中的湿气可能渗入控制单元内部,当湿气凝结成水滴的量达到一定程度时,可能导致控制单元内部出现故障并发生短路,极端情况下不能排除发生火灾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全国各授权保时捷中心,自2019年6月24日起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为空调鼓风机调节器控制单元临时加装密封条和继电器,降低控制单元发生短路的风险。2019年10月7日召回正式实施后,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存在缺陷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空调鼓风机调节器控制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电脑 华为 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