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头戴影院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6月01日
954英寸巨幕效果,3小时超长续航,小米头戴影院发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954英寸巨幕效果,3小时超长续航,小米头戴影院发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小米头戴影院发布

6月1日,小米头戴影院发布,售价1299元,6月1日-6月6日付订金100元抵400元,6月7日付尾款,到手价999元。小米头戴影院配备左右两块独立的2.54英寸LCD显示屏,通过独立光路,分别输出左右双眼画面,观看3D影片更加立体、生动。同步显示技术,优化左右眼画面,有效降低眩晕感。画面对角线视场角FOV=63°,相当于电影院舒适观影区域的视野,特殊调制的光学系统,使2.54英寸的屏幕表现出相当于20米距离的954英寸巨幕虚像效果。采用和小米电视相同的MIUI TV系统,囊括了小米电视海量影视资源。智能的Patchwall拼图墙能依据你的观影习惯推荐定制内容。同时支持iOS、安卓手机和Mac,Windows电脑快速投屏到小米头戴影院,一秒变巨幕。搭载2GB LPDDR3内存和16GB Flash存储,支持最高达256G的TF存储卡、OTG线连接U盘。支持播放3D左右格式、3D上下格式和2D格式的视频,支持播放最高4K 60FPS的本地视频。

自研凌霄芯片 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开售

6月1日,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正式开卖,定价249元。采用华为自主研发的凌霄四核1GHz CPU,拥有高达5Gbps的数据转发能力,性能较前代增强版提升2倍。内置Wi-Fi专属加速引擎,能够明显改善因路由器性能不足引起的宽带速度跑不满的情况。配备4颗独立外置信号放大器和4根高性能加宽天线,Wi-Fi覆盖范围相比前代大幅提升50%,具备120平大户型的Wi-Fi覆盖能力。支持日常生活中100M及以上光纤宽带接入,2.4GHz与5GHz Wi-Fi双频合一,自动选择更优频段。在10台设备接入时,CPU占用率仅有5%,新设备仍可接入,已联网各设备网络运行流畅,真正能够实现64台设备稳定在线。此外,与华为手机建立了特殊的连接机制,路由器检测到手机开启手游时,会自动开启手游加速模式,显著降低手游过程中的延迟、丢包、卡顿现象,让游戏过程更畅快。

Libratone TRACK Air+降噪无线蓝牙耳机开售

Libratone(小鸟音响 )TRACK Air+ 降噪真无线蓝牙耳机6月1日首发上市,售价1698元。LIBRATONE Track Air+采用CityMix Smart智能降噪,总降噪量可达30dB。搭载最新的高通QCC5100蓝牙芯片,自主研发的创新蓝牙天线配合软件优化,帮助提升双耳之间的连接稳定性,以及提高耳机和手机之间的连接稳定性及降低时延。发声方面,采用优质动圈发声单元结合丹麦平衡的调音声学,提供丰富细腻、均衡饱满的音质体验。支持aptX和AAC解码技术,提高传输效率及音频流畅性。听音乐,看电影和玩游戏时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声音效果。支持IPX4级防水等级,24小时超长续航,无线充电功能。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小米 华为 耳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