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发布全球首颗智能穿戴领域人工智能芯片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6月11日
华米发布全球首颗智能穿戴领域人工智能芯片,以及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华米发布全球首颗智能穿戴领域人工智能芯片,以及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华米发布全球首颗智能穿戴领域人工智能芯片

6月11日下午,华米科技在北京举办夏季新品发布会,华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黄汪宣布,黄山1号正式量产应用。黄山1号是全球首款智能穿戴领域的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同时是全球首颗RISC-V开源指令集可穿戴处理器。它集成了RealBeats AI生物数据引擎,可进行心律不齐含房颤本地实时甄别,具有高能效、AI前移、可扩展等特性。相比ARM Cortex-M4,黄山1号运算效率高出38%。相比纯软件算法,黄山1号AI硬件引擎的房颤判断效率高出200%。此外,黄山1号可作为独立处理器应用,也可以作为协处理器。

三星发布首个240Hz显示器

6月11日,三星宣布推出新款CRG5游戏显示器,这是三星首款240赫兹的显示器,售价399美元,约2750元。CRG5游戏显示器采用27英寸显示屏,1080p分辨率,刷新率为240Hz,曲率为1500R,3000:1的对比度,4ms的响应时间和高达300尼特的亮度。支持Nvidia G-Sync,享受高刷新率的同时不必担心图形问题。接口方面,有一个DisplayPort 1.2、两个HDMI 2.0端口以及耳机插孔。

华米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发布

6月11日,华米科技发布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售价699元。采用黄山1号人工智能芯片,和华米自研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BioTracker PPG,以50Hz高采样率与低功耗确保7*24小时不间断的精准心率监测,配备ECG心电传感器,四面环绕按压式设计,全面深度测量用户心脏健康状况。通过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合作,12导联心电图验证,ECG房颤判断准确率97.24%,PPG房颤判断准确率95.52%。搭载NB-IoT独立通信,无需蓝牙连接手机,即可实时报告紧急健康事件,可传输静息状态下心率过低过高、PPG监测到房颤、跌倒检测等重要内容。本地存储长达60分钟ECG数据、续航达到7天。

HTC U19e发布

6月11日,HTC在中国台湾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HTC U19e。U19e中的U代表该机型所属系列,19指代年份,e指代Entertainment。采用渐变色系,使用了金属离子融合技术,让玻璃表面拥有水漾金属光泽,并且可以看到机身内部的电路板装饰,外形极具辨识度。核心配置上,采用6寸FHD+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710AIE移动平台,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2400万主摄+200万景深镜头,后置1200万主摄+2400万长焦镜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电池容量为3900mAh,运行Android 9 Pie系统。价格方面,HTC U19e售价14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300元。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