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在加拿大开设首家工厂 主要生产电动巴士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6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比亚迪表示,已在加拿大开设首家工厂,最初将专注于为多伦多交通委员会生产电动巴士。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比亚迪表示,已在加拿大开设首家工厂,最初将专注于为多伦多交通委员会生产电动巴士。

这家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支持的公司表示,这家占地4.5万平方英尺(约合4180.64平方米)的工厂位于安大略省。

去年,媒体报道称,比亚迪暂停了在加拿大开设首家电动卡车工厂的计划,但当该公司看到一个商业案例时,它可能会重启该项目。

比亚迪加拿大副总裁泰德•道林(Ted Dowling)表示,随着传统汽车制造商撤出加拿大,全国各地的市政当局正加倍努力,通过零排放交通工具来应对气候变化。(

标签:比亚迪 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