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懂空调吗?TCL U-润系列空调为你揭秘智能柔风技术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7月02日
你真的懂空调吗?TCL U-润系列空调为你揭秘智能柔风技术 ......

炎炎夏日,空调现在几乎是每个家庭的必需品了。从开始单纯地追求制冷功能,到后面注重节能环保以及舒适感,消费者对空调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基于这样的市场洞察,TCL U-润系列空调推出了智能凉感柔风技术,给消费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什么要推出智能凉感柔风技术?

据了解,如今的空调产品主要有三个发展方向:节能、环保、舒适性。虽然现在很多空调在节能环保方面都得到了很大提升,节能型空调产品的市场渗透率越来越高。但在舒适性方面,空调产品却没有普遍性提升。比如,很多空调产品的一大弊端是吹风较为机械性,吹到人体身上感觉不舒服,容易导致一系列“空调病”,影响着用户的身体健康。

尽管一些空调品牌同样推出了柔风技术,但同时也是在牺牲了制冷效率的前提下。如何在这两者之间取得平衡呢?TCL U-润系列空调的智能凉感柔风技术就给出了答案,TCL凭借在空调领域强大的技术积累,在制冷效率与柔风舒适度上找到最佳平衡点,从而让用户可以感受到既凉爽又舒适的温度。

什么是智能凉感柔风技术?

首先,TCL U-润系列空调从全空调维度进行柔风的全方位覆盖。挂机采用了360度运动导风板,可以更好地全方位覆盖整个空间,无温差环境,带给人更加舒适的感觉。

U-润系列空调采用14片可开合仿生叶片、1372个2-3mm孔洞,将传统空调的紊乱硬风分散为柔和软风,结合一体化全闭合大导风板,形成自上而下、凉而不冷的舒适沐浴式气流。搭载TCL智能空调拥有独创的“矢量送风”技术,实现送风方向的精准定位,360°上下导风、130°左右宽幅送风与72种精准送风方向。更广的送风范围一方面可以使得房间温差缩小,做到全域的凉爽;另一方面可以更好的避开用户所在区域,防止直吹带来不适感。

不止是柔风,还能让房间更滋润

另外,这款空调还具备柔湿制冷的特点。它可以根据室内湿度变化自动调节运行模式,它能让房间湿度始终保持在40%-60%的怡人状态,相较于普通空调可提高室内空气10%-20%的含水量,避免室内空调环境过于干燥,令肌肤柔润舒爽。

贴心细节,给你舒适健康睡眠

TCL U-润系列空调拥有智能光敏助眠功能以及智能舒睡模式,当夜晚关灯睡觉后,可实现自动关闭显示面板、调低控制音量、智能调节风速大小等。除此之外,U-润系列还搭载钛金高温双蒸自清洁技术,换热器自己会洗澡,55℃高温烘干杀菌,并配合滤网脏堵监测提醒,能保持空调长久健康,吹出清新空气。

所以,如果你还在夏天的夜晚热到难以入眠,如果你还在苦于空调病的折磨。那么TCL U-润系列空调真的值得你去一试,它可以轻松解决空调使用过程中的各种痛点,让你清凉一夏。

标签:TC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