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看细节 健康+精洗的秘诀是什么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6月28日
品质生活看细节 健康+精洗的秘诀是什么 ......


生活中有些个事,想吐槽却无法开口。每年5月20日既是网络情人节,也是我们夫妻的结婚纪念日,给媳妇送礼物自然是不能少的。今年为了给她点惊喜,笔者还偷偷买了三件她淘宝收藏却迟迟未下手的衣服,就等着周末给她个惊喜。结果天不遂人愿,倒霉事就这么发生了。当丈母娘夸我会买,媳妇喜眉笑目之际,愕然发现新衣服怎么有好几处勾丝,难道是淘宝购物“中奖了”,按说这高档衣服不应该有这种问题啊。

第一时间和商家沟通,确定不会有新品多处勾丝问题!再仔细一问才知道,原来丈母娘怕新衣服不干净,收到第一时间就给洗了洗。造成这种问题的原因就只有一个了——家里那台有十年工龄的波轮洗衣机。经常淘宝的老司机都知道,这服装类商品,过水是无法退换的,因此我对这台洗衣机真是又爱又恨。波轮洗衣机用过的人都知道,容量大一次能洗的衣服多,就是磨损也大,还容易缠绕在一起,尤其是像家里这种老旧产品,几乎每次洗完都得跟解绳子似的,半天才能将衣服分开。麻烦不说,像丝绸、羊绒这种怕拉扯的,内衣、户外衣等怕变形的,就不能放进去,这不这次就洗出毛病了嘛。在科技发展到智能化的今天,用户在使用洗衣机时还要谨小慎微,这不是莫大的讽刺吗?算是想什么来什么吧!笔者了解到,在6月底,松下爱捷净系列将推出升级款洗衣机,此机特别搭载了松下独创的“离心力洗涤”技术哦!据说,此技术彻底解决了波轮机洗衣缠绕的痛点。有没有被惊到?

那么,松下“离心洗”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我们知道,传统波轮洗衣机,通过底部波轮来带动水流,让衣物在水中搅动摩擦,以起到清洁的效果,这种方式清洁效果是不错,但是问题也很明显,一是缠绕;二是磨损。通过“离心力发泡”,即利用离心力快速充分溶解洗涤剂形成丰富细腻的泡沫,包裹渗透衣物纤维,更好地发挥洗涤剂效果,延长洗涤剂有效洗涤时间,从而做到深层洁净、不伤衣物,高档衣料可以放心在家洗。而松下“离心洗”则以桶的旋转带动水流,衣物在洗涤过程中是贴在桶壁上的,通过循环水流对衣物进行反复冲刷与穿透,避免与波轮反复接触摩擦,大大减少了缠绕与磨损,这才是该机能洗高档面料的秘密。

既然“离心洗”会让衣物贴紧桶壁,因此该机的内桶设计也很有特色,名为“X钻形内桶”。桶壁采用独特的棱形波浪结构,在洗涤时会托起衣物,避免直接接触脱水孔,造成不必要的剐蹭,给衣物呵护加码。除了健康设计与强大洗涤能力,松下爱捷净洗衣机还有个“一键智洗”功能,洗衣全程只需按一次启动键,机器会智能检测待洗物重量和水温,得到理想的洗涤效果,特别省事。再有就是后置面板、超宽投入口的人性化设计,不但操作不用低头哈腰,而且能让你在取放大件衣物时毫无阻碍。笔者认为,面对波轮洗衣机的产品痛点,松下爱捷净洗衣机做出了有效的改进设计,离心洗技术让高档衣料可以放心洗涤,洗衣同时更护衣;面板后置、超宽投入口让操作更加便捷,省力。心存感恩,才能体会生活给予我们的一切。松下爱捷净洗衣机除了操作便捷,衣物洗的干净,洗的放心外,也让我们的孝心得到传承。

标签:松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