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系列仲夏梦携手奈雪的茶 打造新的潮流生活方式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7月02日
vivo S1系列仲夏梦携手奈雪的茶 打造新的潮流生活方式 ......

vivo S1系列仲夏梦与“国内知名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展开合作,联合推出霸气鲜果茶系列新品“仲夏梦特饮”,并打造追光主题门店与限量定制包装。 当梦幻绚丽的vivo S1 系列仲夏梦与甜蜜治愈的奈雪的茶相遇, vivo希望与奈雪的茶一道用创新、潮流的产品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体验,呈现甜蜜向上的生活方式,传递梦幻闪亮的仲夏梦想,鼓励年轻人勇敢做梦、追求所爱。

(仲夏梦主题定制产品)

vivo S1 系列仲夏梦与奈雪的茶合作打造的追光主题门店内洋溢着浓浓的梦幻甜蜜气息,趁着仲夏蜜桃成熟之际,与闺蜜或恋人一同前来享用“仲夏梦特饮”带来的清爽与甜蜜,感受粉红系特制软欧包给予的满足与美好,感受怡人的仲夏时分。在“一杯好茶,一口软欧包”的美味陪伴下,或分享彼此的金色追梦故事,或表达彼此的粉红浓情蜜意,沉浸甜蜜仲夏梦想,共享美好正能量,用vivo S1 Pro仲夏梦尽情记录美妙时刻。

(畅饮“仲夏梦特饮)

(畅饮“仲夏梦特饮)

已经于6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的vivo S1 Pro仲夏梦新配色灵感源于经典戏剧《仲夏夜之梦》,通过将甜蜜梦幻的渐变色彩与复杂工艺相结合,完美诠释“梦幻光感美学”设计理念。外观上不仅引入粉黄蓝马卡龙渐变色泽,还采用了自由羽翼纹理图层,令机身后盖犹如艺术品般细腻纯粹,实现“仲夏梦”神秘、幻彩的光影流向。vivo S1 Pro仲夏梦拥有零界全面屏,配备32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后置4800万超广角AI三摄,支持全新AI美颜、全面升级的相册功能,带来升降光感拍照新体验。消费者可在vivo官网、vivo官方旗舰店、各大线下门店和电商平台进行订购,悦享6GB+256GB售价2398元的新品惊喜价格。

这个仲夏,来vivo S1系列仲夏梦与奈雪的茶合作的追光主题门店,享用“仲夏梦特饮”,为年轻潮流的自己补充美好正能量,实现甜蜜仲夏梦想,发现更美好的自己吧!

标签:viv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