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布新旗舰PCIe声卡AE-9和AE-7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7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为了庆祝Creative公司革命性声卡Sound Blaster问世30年,Creative发布两款新的PCIe声卡,分别时AE-9和AE-7。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为了庆祝Creative公司革命性声卡Sound Blaster问世30年,Creative发布两款新的PCIe声卡,分别时AE-9和AE-7。

AE-9是Creative公司有史以来最高端的PCIe声卡解决方案,内置ESS 9038 SABRE参考级DAC,可提供129dB DNR、32-bit 384kHz采样、DSD64无损回放,原装尼吉康音频电解电容、WIMA薄膜电容等。AE-9还首次搭载了声线廓清技术,可隔离GPU电路杂音,取代桌面混频器。

AE-7内置ESS SABRE级9018 DAC,可提供127dB DNR、32-bit 384kHz采样和DSD64无损回放,总谐波失真仅0.0001%。

售价方面,AE-9定价439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2219元;AE-7定价299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1511元)。Creative目前还有以旧换新活动,最高可享15%的折扣优惠。

标签:P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