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电业新赛道枪响,创维推“组合拳”助力OLED普及落地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7月09日
创维发动OLED普及风暴,褫夺5999+液晶行业价格优势人人都买得起OLED!创维OLED普及风暴,营销策略大解读创维OLED普及风暴席卷彩电市场,5999元+液晶电 ......

7月9日,中国OLED电视先行者创维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OLED TIMES”的媒体发布会,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创维OLED普及风暴“,并推出一系列的营销策略助力OLED电视走进千家万户。作为行业颠覆者的OLED技术全面普及背后,是上一代液晶电视市场的再一步收缩,根据现场创维公布的OLED电视价格来看,亲民程度足以让5999元以上的液晶电视黯然失色。

不混淆技术视野,落实价格让真正好技术走进千家万户

在液晶技术雄霸电视市场的当下,极度成熟的液晶技术让极度成熟的市场固化,行业底价失守,深陷价格战泥潭。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电视市场零售量规模1202万台,同比下降1.1%,零售额规模349亿元,同比下降13.1%。反观奥维睿沃(AVCRevo)《全球TV品牌出货月度数据报告》的显示数据,2018年全球OLED电视出货240万台,同比增长69.4%,全球OLED电视渗透率1.1%,实现逆市上涨。

LCD的发展,逐步走上了有价无市的绝境,LCD技术不再作为行业风帆,逐步没落为进步掣肘,技术变革势在必行。

在发布会上,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深圳市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志国对市场表现从技术层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过度的包装,失去了行业发展的技术初心,并指出目前LED技术的所有优化,只是不断接近OLED的起点,随着每一次优化的成本增加,慢慢超出了消费者的承受范围。

振兴行业,从根本出发,创维2011年布局OLED,2013年正式推出中国第一台OLED电视,后续不断研发新品,在OLED曲面电视、AR OLED电视、屏幕发声电视等产品层面创造多个国内外“第一”,2018年,创维所占的市场份额突破整体市场的50%,多年在OLED领域的抢跑备战也为创维打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

新技术,新赛道,新希望,会上创维提出“今年,让100万中国家庭用上OLED”的新目标,通过一系列价格、服务等举措切实拉动OLED在市场普及层面的落地,打开市场新的红利增长点。

千元技术让利,创维OLED普及锚定7999档位

在创维RGB董事长王志国现场演讲的数据中可以看到,从2016年开始6000-7999价格段的电视销量逐年递减,高端市场的下沉情况不容乐观,长此以往,可能步入消亡,而消费者也将错过OLED的创新技术红利。如何用全新技术撬动LCD冗余发展之下的下沉市场,挽救行业于危亡,创维的OLED普及切入点瞄准了7999价格档位,以此为出发点接手行业高端市场,以期带动行业良性循环。

创维在发布会上宣布今年将在技术普及、产品体验、销售政策等各方面集中发力,旨在打通技术、产品、营销间的协同闭环,让消费者能够了解到、体验到,并且用可以接受的价格买得到OLED电视。

“我们特别推出了两款产品的普及价,分别55寸S8A和65寸的S8A,它们将以7999元和15999元的价格成为消费者最值得购买的OLED电视首选。”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线下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监陈龙玖介绍到。分别直降了4000元和5000元,这组价格让5999以上液晶电视失去优势,技术让利的背后,创维RGB董事长王志国先生苦笑是巨亏,也坦言在行业重塑之际,总要有人率先负重前行。

渠道、价格、体验、服务升级等多方并举,创维OLED买就对了

创维RGB市场总监陈龙玖现场激情发布创维普及OLED重大举措:再发三大系列,合计七款产品,再度扩充创维OLED产品阵营,让消费者结合自身喜好有更多选择。

促进消费者认知和接受度方面:

承诺全国提供10000台OLED免费试用30天,满意再付款;

建设1000家OLED体验厅主动走近用户;

投入不低于1000万资金用于技术普及;

2000万资金举办巡展,全国各地举办OLED摄影展等;

让用户近距离体验到OLED所带来的视觉震撼,巅覆对以往电视产品画质及品质的传统印象。

在服务层面上,创维为新装家庭用户提供免费设计服务;针对已购买用户也提出了七星尊享服务,一对一私人管家、酷开影视免费看、一年内屏坏只换不修等七项内容让OLED产品服务再度升级。

创维计划今年8月30日再度发起创维超级品牌日,让用户优惠畅买“尖货”OLED电视。日常也将推出买OLED送千元大礼包等层出不穷的好福利。

最后,陈龙玖现场公布了两个“彩蛋”:用户申请免费试用OLED电视,就有机会得到价值1199元的JBL重低音音响;创维电视还开启了“OLED寻亲之旅”,老用户再度购买OLED电视时则可以享受额外补贴。

实惠看得见,升级更可知,创维OLED普及风暴,真的来了。

标签:创维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