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来电 买华硕电竞路由暑促慧客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7月12日
天猫来电 买华硕电竞路由暑促慧客 ......

7月12-14日期间,华硕天猫旗舰店购买无线路由器即可享受现金直降活动,让消费者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

WiFi 6万兆电竞路由器ROG GT-AX11000 ,采用三频八天线的八爪鱼布局,支持最新的802.11AX无线规格,三频并发达到11000Mbps,

ROG GT-AX11000,直降到手价4699元 https://dwz.cn/6jImeow8

其超给力的硬件配置和独有的2.5Gbps游戏加速接口、OFDMA高效传输,AURA RGB光效同步技术,还为用户带来全新高速+炫酷体验。

内设独立电竞端口,专用GAME wifi频段, GAME Boost 火箭推力式游戏加速引擎,给您带来身临其境,淋漓尽致的畅爽游戏体验


RT-AX88U WIFI 6电竞路由,硬朗跑车外形,采用流金配色,博通专业电竞多核心64位处理器BCM4908,大容量内存,支持最新的Wi-Fi6无线规格, 2.4GHz/5GHz双频并发可6100Mbps,

华硕RT–AX88U,直降到手价2599元 https://dwz.cn/etNUVpTI


背面8个全千兆接口设计,方便拓展;USB接口则升级到了3.1规格,无论职业电竞还是小型企业/工作室办公都能轻松胜任。

内置AiProtection商用级三重防护系统,让您无忧畅享网络。


[手游/PC/主机]三端游戏加速路由ROG GT-AC2900,内置Game Boost游戏加速引擎+网易UU加速插件,同时获得Nvidia Geforce Now 游戏云加速认证推荐,拥有独有的企业级封包过滤机制,并具备一键游戏加速功能。

华硕GT–AC2900,直降到手价1449元 https://dwz.cn/Xj1ayT5E

AURA RGB灯效更是电竞信仰倍增,ROG GT-AC2900,重新定义电竞路由,无论是PC游戏、手机游戏、还是PS4、SWITCH主机游戏,都能火力全开,实现游戏快速匹配,操控自如,提供稳定无延迟的网络平台。


RT-AC86U专为手游用户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电竞路由器,采用立式设计和三天线布局,支持802.11ac规格和wave2 MU-MIMO无线技术,2.4GHz/5GHz双频无线传输高达2900Mbps

华硕RT-AC86U,直降到手价869元 https://dwz.cn/z1abkjrK


采用博通Broadcom BCM4906专业高速处理器,256MB的内存,加上全千兆网口和USB3.0接口加持,无论是“打农药”还是“完吃鸡”都能提供完美游戏体验。



标签:华硕路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