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钜建设召开2019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7月17日
鸿钜建设召开2019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 ......

杭州鸿钜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 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集工业与民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市政公用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建筑幕墙、钢结构、劳务输出为一体的综合性施工总承包企业,并集贸易、酒店服务业于一体的规范化的股份制企业。

2019年6月15日,公司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董事长朱校奎、副总经理朱江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出席。

会议对上半年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对下半年的任务做了部署,同时大家也对公司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并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做了重点安排。

最后朱总对公司发展做了展望,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1、经过几年的积淀和调整,公司逐步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前景光明;

2、无论个人还是公司,都要练好内功,加强学习,向师傅学,向同行学,向书本学,务必保持在行业中等以上水平,如此才会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3、进一步落实真正意义上的项目承包责任制,充分调动公司和员工两方面积极性,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增添活力。

标签:鸿钜建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