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与饿了么口碑联合打造“8.8扫货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7月30日
让消费者享受5亿优惠,给商家带去20亿新生意,支付宝与饿了么口碑联合打造“8.8扫货节”。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让消费者享受5亿优惠,给商家带去20亿新生意,支付宝与饿了么口碑联合打造“8.8扫货节”。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支付宝与饿了么口碑联合打造“8.8扫货节”

7月30日,支付宝与饿了么口碑联合宣布,未来十天将共同打造“8.8扫货节”,通过双端联动、刷脸支付、花呗“三大法宝”,要让消费者享受5亿优惠,给商家带去20亿新生意。支付宝和饿了么口碑表示,这次“8.8扫货节”是本地生活、移动生活方式两大领域超级App的打通合作。通过小程序,饿了么到家外送与支付宝到店消费实现结合,不仅消费者能享受到双重优惠,商家利用自身支付宝小程序,可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精准运营。目前包括大润发、全家、吉野家等百余个零售品牌都成为8.8双端联动的“尝鲜者”。支付宝刷脸支付产品“蜻蜓”在8.8活动期间福利也将加码。消费者通过到店扫码参与活动,在8月8日当天还可享受刷脸支付88折优惠。此外,还有花呗红包、抽奖等福利。

索尼第一财季净利润14亿美元 同比下降33%

7月30日,索尼公司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索尼第一财季营收为1.9257万亿日元(约合177.3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归属于索尼股东的净利润为1521亿日元(约合14.0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3%。业绩按部门划分,游戏和网络服务部门营收为4575亿日元(约合42.1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音乐部门营收为2023亿日元(约合18.6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影业部门营收为1861亿日元(约合17.1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部门营收为4839亿日元(约合44.5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5%;图像和传感器解决方案部门营收为2307亿日元(约合21.2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

华为2019年上半年业绩发布

7月30日,华为在深圳举办2019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表示,2019年上半年,华为业务运作平稳、组织稳定、管理有效,各项财务指标表现良好,实现了稳健经营。2019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01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2%,净利润率8.7%。其中,运营商业务收入1465亿元,企业业务316亿元,消费者业务2208亿元。华为5G商用全球领先,已经获得了50个商用合同,并发货超过15万个基站,ICT基础设施发货总体正常。消费者业务方面,2019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达到1.18亿台,同比增长24%。除手机外,平板、PC、可穿戴设备的发货量也都实现了健康、快速的增长;在全场景智慧生态能力建设上,也已经初具规模,如华为终端云服务生态,全球注册开发者已经超过80万,汇聚了全球5亿用户。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青春版首销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青春版7月30日上午10点正式首销,售价999元。小米米家智能门锁青春版支持指纹、密码、手机蓝牙、应急钥匙、临时密码5种开锁方式。其中指纹开锁是一大亮点,它将活体指纹融于把手设计,握上把手可实现一步开门,活体指纹识别率高达97.4%。并且支持远程开锁,当主人不在家有亲友拜访或保姆上门时,远程下发一次性密码即可开门,特殊情况轻松应对。内部采用直插式C级锁芯,即使面板被破坏,锁芯依然完好。离合电机内置,有效防止技术和暴力开启。具备完善的电磁干扰防护设计,可完美抵御小黑盒攻击。此外,小米米家智能门锁青春版搭配支持蓝牙网关功能的产品使用,可联动其他米家智能设备。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