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生态资源 阿里升级服务数字政府战略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7月25日
整合阿里云、支付宝、钉钉、高德等生态资源,阿里巴巴升级服务数字政府战略。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整合阿里云、支付宝、钉钉、高德等生态资源,阿里巴巴升级服务数字政府战略。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整合生态资源 阿里升级服务数字政府战略

7月25日,阿里巴巴宣布升级服务数字政府战略,整合阿里云、支付宝、钉钉、高德等面向政府端的技术、产品、服务和资源,全面服务数字政府战略。阿里巴巴认为,数字政府正在从以“网上政务”为核心的1.0时代,走向以“数据化运营”为核心的2.0时代。阿里巴巴将把自己20年积累的数据化运营能力全面向社会开放,帮助政府全面提升面向公众的便捷服务能力,精细化的社会治理能力,科学化的决策能力。目前,在数字政府领域,阿里巴巴已与全国30个省市区达成合作,覆盖了442个城市,包括1000多项服务类型,服务了9亿用户。同时,阿里巴巴公布了数字政府1+2+2+N的技术架构,即统一的云平台底座、数据中台和业务中台、以支付宝和钉钉为代表的移动服务端和办公端,以此为基础整合生态力量,构建N个应用创新体系。

2019年上半年电信业务收入6721亿元

7月25日,工信部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2019年上半年,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6721亿元,同比下降0.03%。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实现固定通信业务收入2125亿元,同比增长9.8%;实现移动通信业务收入4596亿元,同比下降4%;完成移动数据及互联网业务收入3086亿元,同比增长0.7%。完成固定增值业务收入为733亿元,同比增长28.1%。截至6月底,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15.9亿户,同比增长5%。其中,4G用户规模为12.3亿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77.6%。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554亿GB,其中通过手机上网的流量达到552亿GB,占移动互联网总流量的99.6%。截至6月底,全国互联网宽带接入端口数量达9.03亿个,同比增长8.6%。其中,光纤接入(FTTH/O)端口达到8.13亿个,比上年末净增3317万个,占全部端口数的90%。

ikbc发布R300悬浮机械键盘 378元

7月25日,ikbc发布了悬浮背光机械键盘R300,售价378元。R300采用悬浮式单色背光设计,可以让按键背光更好的展现。面板采用金属材质,整体简洁硬朗,便于清理键盘。内置呼吸、繁星、涟漪等六组灯效,可以通过组合键快速切换而无需任何软件驱动。键帽采用两次注塑完成,PBT材质,共分为四个高度,构成一个弧形,能够契合输入时手指的上下运动轨迹。轴体为CHERRY MX轴体,官方称拥有超过5000万次的寿命。键盘底部提供三种出线方式,更加方便搭配桌面环境。支持Win键锁定,无需担心因为误触Win键而造成游戏闪退。

友达光电第二季度营收155亿元 净亏损近6亿元

7月25日,台湾面板厂商友达光电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友达光电第二季度营收为新台币700.7亿元(约合人民币155亿元),较第一季增加5.0%,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6.6%。归属母公司净损为新台币26.8亿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6月份整体大尺寸面板出货量包括液晶电视、桌上型显示器及笔记本电脑面板等超过965万片,较5月份减少4.3%。中小尺寸面板出货量约1,151万片,较5月份增加13.1%。第二季大尺寸面板出货量约2,717万片,较2019年第一季增加5.0%,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2.9%。中小尺寸面板出货量约3,301万片,与2019年第一季相比增加32.2%,较去年同期减少27.2%。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阿里巴巴 键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