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 NFC版将全渠道开售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7月14日
小米手环4 NFC版将全渠道开售,抬腕右滑说句话即可查询垃圾分类。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小米手环4 NFC版将全渠道开售,抬腕右滑说句话即可查询垃圾分类。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小米手环4 NFC版将全渠道开售

7月14日,小米官方宣布内置小爱语音助理的小米手环4 NFC版即将在7月16日早10点全渠道开售, 售价229元。在小爱语音助理加持之后,未来佩戴小米手环4 NFC版,抬腕右滑唤醒小爱同学,说句话即可查询垃圾分类。小米手环4 NFC版比标准版多出了小爱同学、语音控制家电与NFC刷卡三大功能。小米手环4采用0.95英寸AMOLED彩色显示屏,屏幕比上一代增加39.9%。此外,在6月24日小米公司宣布,小米手环4全球出货量突破100万支(统计时间为6月14日-21日),首发开卖8天,平均每小时出货5000支,创小米手环有史以来最快出货速度。

鲁大师发布2019上半年PC硬盘排行

7月14日,鲁大师发布了2019上半年PC硬盘排行。排行显示,前三名分别为西数PC SN720(1TB)、惠普EX950系列M.2 NVMe(512GB)、三星PM981 PCIe NVMe(1TB)。其中排名第一的西数PC SN720使用西数自家的64层3D闪存,最大顺序读写速度达到了3400MB/s和2800MB/s,是一款企业级的SSD。在最受欢迎硬盘TOP 10榜单中,金士顿A400(240GB)荣获第一,降价后的大容量固态硬盘成为主流,上榜硬盘中60%为200GB以上,排行前三都是大容量的型号。从鲁大师的榜单中可以看到,在SSD产品普遍降价后,机械硬盘已经基本被边缘化。

2019第一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份额 支付宝领先

近日,iResearch艾瑞咨询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季度数据报告,两大巨头支付宝、微信差距明显,支付宝呈遥遥领先架势。第一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到55.4万亿元,同比增长24.7%。支付宝占据了53.8%的份额高居第一,腾讯财付通(含微信支付)位列第二占39.9%,落后支付宝13.9个百分点,两家也继续稳固第一梯队。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付的壹钱包占据1.6%,其他都不到一个点,包括京东支付0.7%、联动优势0.7%、块钱0.6%、易宝0.5%、银联商务0.4%、苏宁支付0.2%。一季度线下扫码支付交易规模约7.4万亿元,环比增长仅3.2%,主要是线下扫码支付场景覆盖已经较为完善,用户扫码习惯逐步养成,进一步发展潜力有限。另外,一季度移动智能终端NFC支付交易规模71.2亿元,占比很小,但增速很快高达142.2%,Apple Pay、Huawei Pay、京东闪付、美团闪付等表现突出。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小米 PC 支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