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9e正式发售1299元起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7月09日
千元小屏拍照手机小米CC9e正式发售,配置同价位罕见,售价1299元起。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千元小屏拍照手机小米CC9e正式发售,配置同价位罕见,售价1299元起。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小米CC9e正式发售1299元起

7月9日,小米CC9e正式发售,4GB+64GB版售价1299元,6GB+64GB版售价1399元,6GB+128GB版售价1599元。小米CC9e采用纳米全息工艺的3D全曲面玻璃机身,配合金属中框,带来极佳握持感,有白色恋人、深蓝星球、暗夜骑士三种配色。屏幕为6.08寸水滴屏,第七代光感屏幕指纹解锁方案,支持渐变指纹光、屏幕指纹快捷方式。403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搭载骁龙665处理器,三星11nm LPP工艺制造,GPU支持Vulkan 1.1 API,功耗表现更佳。内置第三代AIE人工智能引擎,在AI性能上大幅提升。搭载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前置3200万超清自拍+后置4800万超广角三摄“双C位”相机组合,支持真我美颜、手势自拍、大广角全景合影模式、Mimoji萌拍、智能超广角、手持超级夜景等功能。

米家电磁炉套装锋味定制7月10日再次开售

米家官方宣布,米家电磁炉套装锋味定制版将于7月10日早10点正式开售,售价499元。米家电磁炉套装锋味定制版是与谢霆锋先生及锋味团队联合进行定制产品的产品,米家提供智能设备,锋味适配美食内容。套装包括米家电磁炉、米家煎锅、《米家锋味秘籍》食谱画册。其中米家电磁炉支持超精准控温,模拟传统燃气灶火力调控方式,支持99档火力调节,火力档位数值、模拟双重显示,直观可视。特别定制57℃低温慢煮牛排档,可在电磁炉旋钮上点选该模式,即可上手制作口感软嫩的慢煮牛排。通过面板可以选择火锅、蒸煮、汤粥、炒菜、煎炸,以及定时、火力调节等基本功能。通过App,可以自由切换烹饪模式,自定义并安装无限功能。内置水电安全隔离结构,微晶面板与电磁线圈相对分离,进入的水渍可以及时排出,不接触任何带电部件或导线,避免因意外而产生的漏电危险。

VAIO发布12.5英寸笔记本SX12

VAIO悄然推出了一款型号为SX12的12.5英寸笔记本,完全颠覆了轻薄本寥寥无几接口的设计。接口方面,包含3个USB Type-A,1个用于充电的USB Type-C,1个HDMI,1个全尺寸SD卡槽,1个耳机/麦克风,1个以太网接口,以及1个VGA接口。VAIO SX12屏幕为12.5英寸,分辨率为Full HD 1920×1080。采用英特尔酷睿第八代i5/i7四核处理器,可选配LTE模块,重量为888克。最大支持16GB LPDDR3内存,1TB SSD(NVMe)硬盘。VAIO SX12已经在本周在日本开卖,最高售价达到216800日元,相当于13715元人民币。

国家邮政局发布6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 6月快递业务量约53亿件

7月9日,国家邮政局发布6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数据显示,6月,快递发展规模指数为216.8,同比提高24.8%。从分项指标来看,快递业务量预计完成53亿件,同比增长25.3%,相当于日本2017年的全年业务量。快递业务收入预计完成630亿元,同比增长23.9%。上半年,预计累计完成快递业务量276亿件,同比增长25%。净增量55.2亿件,超过上年同期。预计完成快递业务收入3384.6亿元,同比增长23.3%,是同期服务业生产指数增速的3倍多。此外,6月,快递服务质量指数为297.4,同比提高23.9%。从分项指标来看,快递有效申诉率不到百万分之0.4,同比改善四分之三以上。消费者快递服务满意度为78分,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重点地区72小时准时率为77%,同比提升0.4个百分点。上半年,快递服务满意度为77.8分,同比下降0.1分。72小时准时率为72.5%,同比下降0.3个百分点。有效申诉率不到百万分之一,同比改善四分之三。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