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复仇者联盟限量版开卖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6月29日
又实用又时尚,小米手环4复仇者联盟限量版开卖。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又实用又时尚,小米手环4复仇者联盟限量版开卖。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小米手环4复仇者联盟限量版开卖

6月28日,小米手环4复仇者联盟限量版正式开卖,售价349元。小米手环4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包含金属铭牌、收藏证书、定制腕带等,其中定制腕带为美队、钢铁侠、漫威三款。功能方面,小米手环4使用彩色AMOLED显示屏,屏幕为0.95英寸,分辨率为120×240,内置6轴高精度传感器,6大运动模式,还可实时追踪游泳数据,支持智能泳姿识别、50米防水。此外,小米手环4抬腕右滑即可唤醒小爱同学,可抬腕放音乐,定日程,扫码支付,记录运动等等。向左滑屏直达支付码,交费结账扫一下就付款。并且支持全国超过200个城市的公交和门禁卡模拟。

美商海盗船发布HS35游戏耳机

近日,美商海盗船上线一款新耳机——HS35游戏耳机。HS35游戏耳机采用3.5mm耳机接口,可支持PC、PS4、Xbox、Switch和移动设备等。该耳机采用更大的驱动单元,有更好的声音,内置两个定制的50mm钕磁体发声单元,可拆卸式麦克风,支持降噪。外观上,HS35游戏耳机整体呈黑色设计,在两个耳罩部分和上方头梁处有颜色变化,有绿色,黑色,红色和蓝色四种颜色可以选择。此外,在耳机的左侧耳罩有调节音量功能。

美图多功能洁面仪mini版开售

6月28日,美图多功能洁面仪mini版正式上线开售,有珊瑚粉与海星紫双色可选,官方定价228元,6月28日至6月30日最低到手价为128元。此产品的声波洁面模式拥有7110次/分钟的透肤声波,通过深入肌肤底层,将潜伏在毛孔深处残留的污垢震出,达到清洁肌肤通透自然的目的。针对敏感肌肤,干性与混合肌肤,油性肌肤三大不同的肌肤类型有专属的三档档位调节。此外,有15秒智能提醒换区提示,用户清洁时可直接根据洁面仪自身发出的提醒信号进行下一步清洁,避免过度清洁。清洁材料采用700微米直径的轻柔刷毛,机身采用婴儿奶嘴同类食品级硅胶材料,符合FDA安全标准,全机身防水,可安心冲洗。电池容量达500mAh,充电1次大概可使用219次,将近7个月的工作时间。

曜越推出全新H系列机箱

近日, PC外设厂商Thermaltake(曜越科技)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机箱系列——H,首批系列产品包括H100 TG、H200 TG RGB与H200 TG Snow RGB三款ATX中塔式机箱。H100 TG、H200 TG RGB与H200 TG Snow RGB三者最大的区别就是机箱前面板。其中H100 TG的前面板没有RGB灯带,仅在前面板底部有一小段单色灯带。H200 TG RGB的前面板的左侧有一部分凹陷设计,凹陷底部布满进气口,一条穿过凹陷处边框的RGB灯带从顶部贯穿到底部。H200 TG Snow RGB的前面板设计与H200 TG RGB基本相同,颜色由黑色变为白色,机箱底部四个圆形支架也被改为了白色。H200 TG RGB与H200 TG Snow RGB共有19种预设RGB灯效。此外三者都预装了1个120mm风扇,左侧搭载钢化玻璃面板。机箱内部支持最长320mm显卡,最高180mm的塔式散热器,顶部最高可容纳2个140mm风扇。H系列机箱前面板处搭载了2个USB3.0接口。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小米 耳机 P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