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618战报 全网销量破百万

小熊在线 麦子 | 2019年06月22日
百度发布小度智能音箱618期间战报,智能音箱系列产品获多平台销售冠军。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百度发布小度智能音箱618期间战报,智能音箱系列产品获多平台销售冠军。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小度618战报 全网销量破百万

在2019年的618年中购物狂欢季中,首次参战的小度在京东平台实现了销量与销售额双登顶,在苏宁易购与国美平台拿下整体销量第一。这也是小度继2019年第一季度国内智能音箱出货量登顶后,再次向外界证明了自身稳固的行业领先地位。其中,作为小度618百万销量的主力之一,小度在家1S拿下了带屏智能音箱品类全网销售冠军。小度智能音箱拿下了无屏智能音箱品类的京东销售冠军。此外,新推出的小度智能音箱大金刚,以其金属材质、朋克风格、硬核音质等特色,一经推出就成为潮流青年的新宠,是小度智能音箱系列产品中不可忽视的一股新生力量。

爱奇艺会员规模突破1亿

6月22日,爱奇艺公布了其最新会员规模数据。截至6月22日凌晨5点13分,爱奇艺会员数量突破1亿,中国视频付费市场正式进入“亿级”会员时代,也印证了视频会员服务已经成为中国网民刚需服务。截至2019年一季度研究数据显示,目前爱奇艺会员年龄结构中24岁及以下用户占比最高,30岁以上用户正在快速增长,增速同比达80%以上。城市覆盖上,一线、新一线、二线城市仍是爱奇艺会员渗透主要地区,三到五线城市渗透达到了30-40%的迅猛增长。爱奇艺会员业务增长的核心驱动力来自于丰富多元的优质内容,特别是在原创内容领域,成功推出《盗墓笔记》《老九门》《奇葩说》《乐队的夏天》等众多内容,有效提升了爱奇艺市场占有率和品牌溢价,也促使用户付费意愿提升和习惯养成。

华硕ROG显示器PG35VQ终于正式销售

在2017年的Computex上,华硕发布一款超宽曲面显示器PG35VQ,现在这款ROG显示器终于开始销售了。PG35VQ在美国价格为3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353元),国行售价为20999元。华硕ROG旗舰电竞显示器PG35VQ采用了35英寸分辨率为3440x1440的屏幕,刷新率为200Hz。90%DCI-P3色域覆盖,Display HDR1000认证,512区域背光控制技术,出厂色彩校准(ΔE ≤2 ),支持AURA-SYNC顶级神光同步技术。还支持英伟达G-SYNC ULTIMATE可变刷新率同步技术。内置ESS 9018 DAC单芯片音频处理器,可以提供24-bit/96kHz的播放质量。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