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两个全资子公司挂牌成立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6月26日
发挥资源优势,立足共享发展,中国铁塔两个全资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会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发挥资源优势,立足共享发展,中国铁塔两个全资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会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中国铁塔两个全资子公司挂牌成立

6月26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塔”)全资子公司——铁塔能源有限公司和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在京正式揭牌成立并进行产品发布。铁塔能源有限公司主要依托中国铁塔动力电池的备电使用经验、规模采购优势、专业化维护能力和可视、可管、可控的智能监控系统,以高能效动力电池为载体,主要面向金融、交通、医疗、低速电动车客户群体及一般工商业用户提供备电、发电、充电、换电、储能等电力保障和能源服务。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重点聚焦生态环保、国土农林、安全、应急、交通、卫星定位等领域,开展跨行业站址应用与信息业务。

中兴通讯发布业界首款5G/FTTH双模家庭网关

在2019上海世界移动大会(MWCS)期间,中兴通讯重磅发布业界首款5G/FTTH双模家庭网关,兼容大带宽、低时延、大连接的5G网络及高速、稳定、经济的FTTH网络,为用户提供随选双千兆宽带接入体验。5G/FTTH双模家庭网关满足多场景宽带接入,实现千兆宽带全面覆盖。在光纤覆盖困难的区域或者非固定居住场所,用户可通过接入5G网络快速获得宽带服务;在光纤网络覆盖区域,用户则可选择切换到更稳定、更经济的FTTH网络。在用户方面,该产品采用先进的天线阵列设计,支持Wi-Fi 6,支持12个Wi-Fi空间流,物理速率达到6Gbps。还支持Bluetooth和ZigBee等功能,可以一键快速连接海量智能家居设备,满足智能家居的应用需求。

Blackview全新三防机售价299.99美元起

近日,Blackview全新三防机BV9700 Pro开售,Blackview BV9700 Pro标准版售价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63元),夜视摄像机配件版本售价3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270元)。Blackview三防机BV9700 Pro设计灵感来自变形金刚,机身外观硬朗,坚固耐用。采用联发科Helio P70以及6 GB的内存,屏幕为5.84英寸的刘海屏,比例为19:9。大容量4380mAh电池,一次充电可以玩约12个小时的游戏。前置摄像头为1600W,后置主摄像头1600W的双摄像头,配备三星传感器并支持AI功能,提供快速自动对焦、低光模式和肖像模式等。此外,BV9700 Pro提供夜视摄像机配件,可以连接到BV9700 Pro手机上,在低光条件下提供清晰的成像。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中兴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