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发布路边摊扶持计划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7月04日
不让一个路边摊在数字经济时代掉队,支付宝发布路边摊扶持计划。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不让一个路边摊在数字经济时代掉队,支付宝发布路边摊扶持计划。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支付宝发布路边摊扶持计划

7月3日,支付宝宣布,将向小商家推出免费的数字化运营工具,免费的数字收单工具等一揽子扶持计划,未来3年至少为他们节省500亿。支付宝的一系列惠商举措包括:1.省手续费:小商家免费申请支付宝收钱码,免费提取现金,还至少提升10%的效率。2.省人工钱:免费使用扫码点单产品。3.省营销费:经营产品免费使用创意海报、促销I具等数字化。4.省利息钱:继续下降贷款利息。5.省看病钱:使用支付宝收钱码收款,可免费获得门诊报销金。6.提前回款:用“网商贴”,可提前将票据变现。

中国人民银行公布一季度移动支付业务量

7月3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其中,2019年第一季度移动支付业务达196.90亿笔,高于网上支付业务的162.86亿笔。支付金额方面,移动支付业务金额为86.62万亿元,网上支付业务金额为622.68万亿元。第一季度,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处理电子支付业务481.51亿笔,金额742.01万亿元。其中,网上支付业务162.86亿笔,金额622.68万亿元,笔数同比增长34.59%,金额同比下降2.06%;移动支付业务196.90亿笔,金额86.62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9.60%和22.32%;电话支付业务0.45万笔,金额2.29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7%和8.76%。此外,第一季度,非银行支付机构处理网络支付业务111485.32亿笔,金额58.00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4.80%和13.44%。银行卡发卡量方面,截至第一季度末,全国银行卡在用发卡数量77.73亿张,环比增长2.32%。其中,借记卡在用发卡数量70.83亿张,环比增长2.48%;信用卡和借贷合一卡在用发卡数量共计6.90亿张,环比增长0.63%。

华硕ARTONE笔记本开启预约 14999元

7月3日,华硕ARTONE 18k金镀金工艺轻奢本开启预售,售价14999元,预计7月11日发货。ARTONE 18k金镀金工艺轻奢本采用意大利头层牛皮,50+皮革制作工序,18K玫瑰金纳米电镀工艺。尺寸为30.2x18.9x1.85cm,重约1.2kg。配置方面,搭载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i7-8565U),采用16GB LPDDR3内存和1TB固态硬盘,显卡为英伟达MX250(2GB)。采用95%屏占比的13.3英寸屏幕,可视角度为178度。搭载ScreenPad 2.0双屏技术,可以将手机投屏至触摸板屏幕,支持红外识别面部解锁。机身底部采用ErgoLift转轴设计,当使用时机身抬高约3度。此外,可享整机三年质保,整机两年国际联保和电池一年质保服务。

百度发布一款可看电视的智能音箱

7月3日,在2019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发布一款可以看电视的智能音箱——小度智能音箱“大金刚”,售价199元。大金刚可以和智能电视连接,DLNA直接投屏,通过小度助手就能点播视频。内置170000多种红外码库,支持99%+有红外功能的电器,涉及231个空调品牌、370个电视品牌、123个机顶盒品牌等,并支持10米遥控,从此和遥控器说再见。作为一款音箱,采用双声道设计,两个2英寸全频喇叭对称设计,搭配两个2.7英寸被动单元,实现震撼立体音效。外观采用冷轧碳钢薄板材质外壳,表面紫外光固化UV漆,工业金属质感十足。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