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人像镜皇 佳能RF85mm F1.2 L USM登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7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更大的光圈和更高的画质,佳能新一代人像镜皇RF85mm F1.2 L USM登场。85mm作为异常适合人像拍摄的焦距,受到众多专业摄影师和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更大的光圈和更高的画质,佳能新一代人像镜皇RF85mm F1.2 L USM登场。85mm作为异常适合人像拍摄的焦距,受到众多专业摄影师和爱好者的推崇,而RF85mm F1.2 L USM又在原有基础上实现了光学性能上的再次突破,不仅解析力大幅提升,更采用自行研发的BR光学元件,有效改善高光边缘的紫边现象,实现了F1.2全开光圈下的画质提升。另外,RF85mm还分别加入了一枚UD(超低色散)镜片及一枚研磨非球面镜片,进一步对图像进行色像差和多种像差的校正。同时,ASC(Air Sphere Coating)镀膜可有效抑制鬼影和眩光,让逆光拍摄纯净自然。f/1.2大光圈与9片圆形光圈叶片设计,可以使画面中焦外点光源实现近乎圆形的虚化效果,焦外成像过渡更加柔和、自然,更可使人物在画面中完美地凸显出来。除此之外,f/1.2大光圈更能够令摄影师在暗光环境下实现高快门速度,清晰地捕捉人物的动态瞬间。采用高扭矩的环形USM超声波马达和内对焦的方式,保证了高速高精度的自动对焦。配备的镜头控制环,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使用习惯,将控制环设定为曝光补偿、感光度数值、光圈值或快门速度等常用拍摄参数,再加上相机的主拨盘与速控转盘,可以使用户将视线聚焦于取景器内,实现真正的盲操作,大大提升拍摄体验。

标签:佳能 相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