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宣布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7月15日
滴滴出行宣布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未来可一建呼叫不同平台车辆。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滴滴出行宣布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未来可一建呼叫不同平台车辆。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滴滴出行宣布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

7月15日,滴滴出行出行正式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开放平台将向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开放,连接开放平台运力和海量用户,解决用户出行问题。此前,滴滴出行先后与广汽、东风、一汽等多家车企达成协议,“如祺出行”、“东风出行”、一起运营的网约车服务等第三方服务商也将接入滴滴出行网约车开放平台。未来,用户可以在滴滴出行出行App一键呼叫不同平台车辆,体验多元、便捷的出行服务。滴滴出行出行在网约车领先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和运营管理经验,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平台、供需匹配和交易策略、运营和司机服务、司乘体验优化、营销与品牌建设、客户服务响应和处置体系建设等等全面行业能力支持,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2019年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294元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上半年居民收入和消费支出情况。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294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8.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5%。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342元,增长8.0%,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5.7%;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778元,增长8.9%,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6%。按收入来源分,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工资性收入8793元,增长8.7%,占可支配收入的比重为57.5%;人均经营净收入2467元,增长8.9%,占可支配收入的比重为16.1%;人均财产净收入1321元,增长13.2%,占可支配收入的比重为8.6%;人均转移净收入2715元,增长6.8%,占可支配收入的比重为17.7%。居民消费支出方面,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10330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7.5%,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5.2%。其中,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13565元,增长6.4%,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4.1%;农村居民人均消费支出6310元,增长8.7%,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4%。

樱桃G80-3000键盘推出“京剧”主题定制版

7月15日,樱桃定制官方发布消息,樱桃G80-3000键盘推出“京剧”主题定制版,售价1779元。樱桃G80-3000键盘“京剧”主题定制版采用京剧青和京剧粉两种配色,两种颜色区别在个别键帽颜色的变化。整体设计将中国传统文化国粹京剧的Q版人物融入键盘当中,风格偏萌系可爱类型,键盘左右分别设有Q版花旦、老生等京剧人物。空格键图案是花旦的眉目传神,活灵活现。键盘主键区按键的暗纹、方向键的折扇、单颗按键的丑角设计,都很好的将京剧元素融入其中。G80-3000系列键盘于1989年推出,是一款销售至今仍然售的机械键盘,所有轴体均有德国原厂生产,内部无钢板、无螺丝卡扣,有出色的手感回馈。键盘采用无光设计,共有104个按键;尺寸为470 x 195 x 44 mm,重量达935g。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滴滴 网约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