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Razer Viper鼠标 7000万次寿命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8月02日
Razer发布采用全新光学微动,最轻的高性能游戏鼠标。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Razer发布采用全新光学微动,最轻的高性能游戏鼠标。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雷蛇发布Razer Viper鼠标 7000万次寿命

8月2日,Razer Viper雷蛇毒蝰鼠标正式发布,零售价人民币449元。Razer Viper雷蛇毒蝰是Razer第一款采用全新光学鼠标微动的游戏鼠标,这款光学微动将以传统的机械式微动的三倍速度实现触发。鼠标仅仅重69克,Razer Viper雷蛇毒蝰同时是Razer最轻的高性能游戏鼠标。Razer Viper在不牺牲坚固性和耐用度的同时提供了轻量化、双手通用的外观造型。还配备了首次亮相的Razer Speedflex超柔线缆。线缆的外层由全新的低阻力纤维包裹,与桌面或鼠标垫的摩擦阻力降到更低。Razer Viper雷蛇毒蝰同样采用了高性能5G光学传感器,型号为PAW 3390,提供16,000的最高DPI,最高450英寸的每秒移动距离。

中国发布首个民用机场无人机监测系统标准

近年来,无人驾驶航空器在个人消费、农林植保、地理测绘等领域广泛应用。同时,无人驾驶航空器干扰民用机场飞行活动,导致航班备降、延误、取消乃至机场关闭等事件频发,无人驾驶航空器防范成为民用机场安全管理新课题。为此,8月2日,中国民用机场协会(CCAA)在北京正式发布《民用机场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监测系统通用技术要求》,这是我国民用机场业发布的首个团体标准。该标准明确规范了民用机场无人驾驶航空器监测系统通用技术的适用范围、术语定义、通用技术要求及安装部署条件,填补了国内标准空白,为民用机场采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监测提供了基本依据,为民用机场相关应用和设备制造提供了参考标准。

小米米家自动洗手机推出“莎莉定制版”

米兔拉杆箱莎莉限量款后,8月2日,小米米家自动洗手机推出莎莉定制版,再次与Line Friends合作,黄色设计,包括一个洗手机和一个洗手液,尺寸为73×103×203mm,售价129元。这款自动洗手机采用感应出泡,无需按压,根据权威实验室测试证明,可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抑菌率高达99.9%。机身采用一体化设计,通过IPX5测试,可以防喷射水流。外壳采用ABS光亮材料,容易擦拭,污渍易清洁。续航上,采用可USB充电的1400mAh容量锂电池,无需更换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8个月。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鼠标 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