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 销量大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8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知名市调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Appele Watch依然是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表,几乎占据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知名市调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Appele Watch依然是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表,几乎占据全球智能手表市场的一般份额。

报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Apple Watch出货量达到了570万部,市场份额达到46.4%,较去年同期的380万部增幅高达50%,稳居市场首位。

三星排名第二,但与苹果的差距甚大。第二季度,三星共计卖出了200万部智能手表,市场份额15.9%。Fitbit第三,出货量120万台,市场份额9.8%。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