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入选《财富》“改变世界的企业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8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财富》今天发布了“改变世界的企业”(Change the World)榜单,列出了52家通过经营活动改变世界的52家企业,其中既有生产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财富》今天发布了“改变世界的企业”(Change the World)榜单,列出了52家通过经营活动改变世界的52家企业,其中既有生产基于植物的人造肉、减少对环境不友好的肉类消费的企业,也有生产眼镜的法国企业。

上榜的知名科技公司包括高通(第1位)、打车服务Go-jek(第11位)、苹果(第16位)、IBM(第22位)、英特尔(第24位)、阿里巴巴(第37位)、百度(第39位)、日本电报电话公司(第46位)、Salesforce(第49位)、eBay(第50位)。

中国汽车厂商比亚迪因扩大电动汽车市场排在第三位。比亚迪最初是一家手机电池制造商,直到2003年才生产出了第一辆汽车。但过去3年,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部分或全部依靠电能作为动力)厂商——直到最近才被特斯拉超越。比亚迪开发的电动汽车设计和生产平台“E平台”是其成功的关键。一辆低配版比亚迪电动汽车的价格仅约为8500美元(扣除补贴后)。最近与丰田达成的合作协议,将扩大比亚迪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存在。

标签:比亚迪 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