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主义惊艳亮相亚太宠物展,成全场吸睛大王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8月22日
宠物主义惊艳亮相亚太宠物展,成全场吸睛大王 ......

每年8月,宠物界都有大事发生!

2019年8月21日,全球高端宠物品牌、创新产品及技术、宠物行业领军人物齐聚上海共襄盛举,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宠物行业旗舰展——亚洲宠物展是集品牌展示、产业链整合、跨区贸易为一体的亚太级宠物综合性贸易的首选平台。

宠物主义成2019年宠物界“新宠”

2019年8月,第22届亚太宠物展会现场,参展的品牌、宠物爱好者、专业观众均创历史新高,在近2万个品牌中,宠物主义依然成为现场吸睛大王、展会“新宠”。

不同的国度,相同的爱宠。每年的亚宠展都会有国内外数百名主流宠物医院参与论坛,共同探讨从业兽医师,共同保护爱宠们的健康。

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的春风吹遍了每一个角落。2019年的喵界黑科技,宠物主义榜上有名。出自韩国知名设计师手笔的高颜值一下子吸引不少颜值粉,更让大家好奇的是,蠢萌的外表下,究竟藏着什么玄机,怎样来预防猫咪疾病?

现场爱宠人士纷纷拿起宠物主义宣传单,迫不及待研究起来。

已经在国内超100家主流动物医院的宠物主义,在亚宠展现场,受到更多宠物医生的推崇,前来咨询合作的医院络绎不绝。

仅从本届亚宠展来看,宠物主义成为铲屎官、宠物医生新宠,已成不争的事实。

那么,能让这届铲屎官、权威动物医生自愿贡献膝盖的这个“新宠”到底具有什么魔力?

宠物主义实力能打

来自宠物医院的官方数据统计显示:下尿路感染疾病,排在宠物,尤其是猫咪常见十大疾病之首。数据是这样的:

尿路堵塞、尿路结石,治疗时间为3-5天,医疗费用约1000元;

膀胱炎,治疗时间为5-7天,医疗费用约2000元;

肾衰,治疗时间为7天以上,医疗费用在4000元以上,且死亡率极高。

宠物一旦感染尿路疾病会出现尿痛、排尿困难、甚至尿血等症状,它将非常痛苦。爱宠心切的家长不仅心灵上要承受折磨,还需要带爱宠看医生,花费时间和精力,以及金钱。

其实,不论是人类还是宠物,疾病的预防应远远重于治疗。宠物尿路疾病的预防其实很简单。之所能以尊贵的身份进驻北京一众知名宠物医院,成为宠物医生的“爱宠”,宠物主义智能猫砂盆靠的是绝对的实力。

减轻爱宠痛苦、改善医患关系,宠物医生力推宠物主义

宠物主义智能猫砂盆监测仪,真实记录宠物进出猫砂盆频率,通过该频次数据预防尿路疾病、肾脏疾病、糖尿病、消化系统疾病等常见病。

记录的过程也非常简单,只要将宠物主义智能猫砂盆监测仪安装于猫砂盆壁,铲屎官刷刷手机便可以24小时查看爱宠每天上了几次厕所、蹲了几分钟的马桶。手机APP自带的数据分析软件还能比对正常猫咪撒尿频次和时长,得出自家主子的健康状况。没毛病的提前预防,有毛病的观察病症治疗情况,数据还能点对点分享,让宠物医生帮助分析主子健康状况。

猫砂盆+监护仪+手机=智能猫砂盆=省时省心又省钱。

之所以被权威的宠物医生极力推崇,是因为这个黑科技能大大降低误诊率。医学权威数据显示,自1950年至今,国内外误诊率(人类疾病的治疗)在30%左右。切换到宠物就诊情况,如果铲屎官对爱宠现状不甚了解,误诊率会更高。而宠物主义智能猫砂盆记录、分析的数据能帮助医生第一时间掌握宠物身体状况,找到正确的诊疗方法和药物。

此过程中,宠物在最短的时间里恢复健康,而快速有效的诊疗效果,无疑让医患关系更加和谐。

所以,宠物主义猫砂盆智能监护仪不仅能有效帮助宠物预防多种疾病,如若不幸感染疾病,有宠物主义智能猫砂盆提供的科学数据,也能帮医生省时省力,缩短爱宠患病时间。

宠物主义监测仪和宠物主义新品智能猫砂盆更配哦

此次亮相亚洲宠物展,宠物主义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当然新品是少不了的。首先是宠物主义智能猫砂盆,北欧风的简洁、实用设计,耐看百搭。干净的乳白色,放在家里哪个位置都很适合。最重要的,宠物主义会站在猫咪的角度来设计合适的尺寸,61*43*25cm的尺寸,大猫用起来很舒服。过小的猫砂盆大猫转身困难,过大又可能影响喵主人的方便。无缝一体化的结构,可有效防止尿液渗漏;加高猫砂盆高度,防止猫砂溅出。

另一新品即猫头PRO的升级,新品采用蓝牙配网方式,通过蓝牙直接采集路由器的SSID和密码,特别简单,不需要设置路由器的繁琐,一键配网成功。解决了很多消费者的配网难题,更方便使用了。还有就是,(敲黑板了)WiFi信号加强了,很多猫砂盆放在家里的阳台或者卫生间里,WiFi信号很弱,这次增强WiFi信号,更稳定传输数据了。大幅度提高了方便性和实用性。

在消费越来越理性的今天,任何商品的畅销和被推崇已不再是简单的跟风、身份的象征,而是实力的展现。超过100家动物医院猫住院部的使用,知名兽医推荐的健康管理产品,其备受关注和好到爆的口碑靠的已不仅仅是来自中韩两国的专利和韩国热门设计师手笔的高颜值,更是足以让铲屎官、宠物医生更省心,让爱宠更依赖的实用性。

为爱宠送一枚宠物主义猫砂盆智能监护仪,最好的时间是越早越好,其次是现在,而每年的8月,是品牌让利最大的时候,为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宠物主义猫砂盆智能监护仪现做推广价仅需199元!199元!199元!错过再等一年!

健康=赚钱的道理,聪明如你,应该懂。

标签:宠物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