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发布新款一体机:主板置于显示器支架内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8月2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guru3d的报道,戴尔今天发布了OptiPlex 7070 Ultra一体机,售价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300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guru3d的报道,戴尔今天发布了OptiPlex 7070 Ultra一体机,售价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300元。

戴尔OptiPlex 7070 Ultra一体机采用了创新的设计方案,将主板处理器等核心硬件置于显示器的支架内,正面看上去和一台正常的戴尔显示器并无差异。配置方面,戴尔OptiPlex 7070 Ultra可搭载英特尔酷睿vPro i7处理器,64GB内存,1TB NVMe SSD和2TB机械硬盘。

戴尔表示,一项研究显示,使用两台显示器可以将员工的工作效率提高21%。OptiPlex 7070 Ultra最多可以支持3个显示器,从而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标签:戴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