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央行数字货币发行传闻均为不准确猜测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8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福布斯发布的最新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央行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推出数字货币,初期将向中国工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福布斯发布的最新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央行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推出数字货币,初期将向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阿里巴巴、腾讯以及银联七家机构发行。据一位前政府工作人员透露,央行数字货币可能会在今年11月11日正式推出。一旦这一数字货币如期推出,中国央行将成为全球范围内首个正式发布数字货币的央行。

据这位前政府工作人员透露,央行的数字货币技术其实在去年就已经成熟。而另一位曾参与了央行数字货币开发,但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也已向福布斯证实了上述七家机构即将接收新资产。

标签:数字货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