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SUV新RX及全新RX 450hL加长版正式上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9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SUV新RX及全新RX 450hL加长版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经历21年四代演进,RX车型以其面面俱到和兼容并蓄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SUV新RX及全新RX 450hL加长版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经历21年四代演进,RX车型以其面面俱到和兼容并蓄,让感性和理性的用户,都最终选择了他。如今,新RX秉持突破创新的初心,展现产品力的至臻进化及细节体验的雅致入微,再次超越消费者对中大型豪华SUV的期待。

新RX家族产品价值全面提升,共推出12款车型,包括2款动力总成、2种车身尺寸和3种座舱布局,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9.8万元—79.9万元。其中,全新推出的RX 300上市特别版,在典雅版基础上新增非接触式电动行李箱背门,并提供特别版徽标、定制行李箱及专属脚垫,限量销售1,000台。

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表示:“新RX在领先科技、驾驶质感、设计细节等方面全面进化,在时刻互联的移动时代,进一步打通不同场景下的互联互通,全方位呵护消费者出行。而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RX 450hL 6座和7座车型,也是我们深刻洞察中国市场需求的诚意之作。它开创了雷克萨斯在这一细分市场的新格局,进一步丰富了中国用户对商旅和家庭出行的多重选择。”

此外,新RX的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还优化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进一步便利了城市行车。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实现了全速域可用,辅以新增的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帮助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实现更轻松的驾驶。

全新RX 450hL加长版的人性化空间设计,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适宜全家出游、商务出行等各种场合。全新RX 450hL加长版依旧优雅流畅,并承袭了代表性的悬浮式车顶。通过原有线条巧妙加高、加长了车尾部分,保证了第三排乘客充足的乘坐空间。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