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发布纯电动车型EQC 400 4MATIC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9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EQC 400 4MATIC纯电SUV创世代1886限量版。据悉即日(9月5日)起开启预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EQC 400 4MATIC纯电SUV创世代1886限量版。据悉即日(9月5日)起开启预售,并将在11月正式上市。

据悉,EQC是梅奔EQ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型,是中型SUV细分市场中首款国产纯电动豪华车。

动力方面,限量版车型依然配备国产EQC上的电驱系统,最大功率300kW,两台异步电机分别布置在前后轴上,最大扭矩730N·m,百公里加速5.2秒,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15km。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