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变“折叠” LG G8X ThinQ发布:骁龙855+4000mAh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9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LG在IFA2019展会上发布年度旗舰G8X ThinQ。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LG在IFA2019展会上发布年度旗舰G8X ThinQ。

G8X ThinQ是G8s的小改款,它采用6.4英寸FullVision 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HDR10显示。

核心配置上,LG G8X ThinQ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QC 3.0快充、IP68级防尘防水以及MIL-STD军规防摔。

相机方面,LG G8X ThinQ后置1200万(光圈为F1.8,支持OIS光学防抖)主摄+1300万超广角(光圈为F2.4)双摄,支持AI场景识别,前置3200万像素(光圈为F1.9),支持像素四合一。

此外,LG为G8X ThinQ打造了专属配件LG Dual Screen。这款配件本身拥有一块6.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与G8X ThinQ相同。

将G8X ThinQ装入LG Dual Screen之后即可变身为“折叠”手机,有点神似中兴AXON M,通过两块屏幕实现不同的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LG Dual Screen本身也是一个保护壳,支持360度无段转轴设计。

最后是发售时间,LG G8X ThinQ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价格暂未公布。

标签:L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