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总理:印度将对一次性塑料说再见 致力于开发更环保替代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9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在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缔约方会议上表示,印度将在几年内向一次性塑料说再见,同时将致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在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缔约方会议上表示,印度将在几年内向一次性塑料说再见,同时将致力于开发环保的替代品以及高效的塑料收集和处理方法。

纳伦德拉·莫迪在会说发言说:“印度将在未来几年内停止使用一次性塑料,我们将致力于开发环保的替代品,以及高效的塑料收集和处理方法。我相信,现在是时候向一次性塑料说再见了。”

去年6月,莫迪就曾作出承诺,计划2022年前废除所有一次性塑料。

众所周知,印度的塑料污染一直比较严重,所以环境治理上升至政治意愿并不稀奇,但值得一提的是,该国的治理行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如维苏瓦海滩。

维苏瓦海滩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就从一个开放的垃圾倾倒场变成了主要的海龟栖息地,也让孟买的市民们因有效的垃圾清理行动占据了诸多头条新闻版面。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