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要有设计感还要有高科技?TWINWASH(町渥)一次满足你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9月11日
洗衣机要有设计感还要有高科技?TWINWASH(町渥)一次满足你 ......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中产阶级的崛起,人们越发注重生活品质,注重生活艺术,在生活家居、家电、手机数码等产品上的预算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根据早前相关报道指出,超过90%的消费者愿意为个性化的产品买单。这里说的个性化,主要体现在产品设计、产品功能的与众不同,相对的,它们的价位也会略微显高,因此也有被冠以“轻奢品”的说法。

轻奢,英文是“Affordable Luxury”,直译的意思是指负担得起的奢华。举个例子,家里有解放双手的洗碗机,洗烘一体洗衣机,电动晾衣杆,扫地机器人等,都属于轻奢。除此之外,在装饰上的轻奢也有其特点,会运用一些高级感的元素,像金属、丝绒等,或者是将家用电器融合家居,如厨房家电嵌入式的设计。轻奢风的产品往往颇具设计感,有些还兼具科技感,尤受年轻的中高端人群的青睐,而TWINWASH(町渥)全新嵌入式柜面洗衣机就是其一。

设计美学诠释家电腔调

不同于奢华风的浮夸,轻奢更偏向于实在的物质享受,所以我们需要从生活中常常接触到的事物上去发现与探索。最日常的如家用洗衣机,市面上常见的洗衣机大件笨重且外观传统,缺乏美感,但是谁能想到,有一天它会成为美好家居生活的点睛之笔。TWINWASH(町渥)洗衣机,打破了洗衣机外观的刻板印象,由时尚设计师团队倾力合作,多年用心打磨,将设计美学与家居美学结合,告别洗衣机突兀机门的尴尬,用嵌入式柜面设计,巧妙地将洗衣机从生活家电向家居装饰艺术勇敢地迈出了一步,与家装设计和谐相宜,诠释用户不凡腔调的家居品位。

多元科技功能加持 解决消费者更多洗衣难题

随着健康洗概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对洗衣机的要求不再是仅仅作为洗衣的工具,在有关健康洗护方面上也愈加重视。就拿衣物真丝洗来说,市面上目前仅有6个品牌的“真丝洗”程序获得中标院权威认证,也就是说,获此殊荣的带有“真丝洗”功能的洗衣机可以清洗真丝衣物并保护真丝面料不受损伤。而这6个品牌中,国内品牌仅有三家,TWINWASH(町渥)洗衣机便是其中之一 。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健康洗需求,TWINWASH(町渥)洗衣机不仅内置了获国家发明专利的“双洗涤”技术,解决困扰消费者洗衣脏筒导致的洗衣机对衣物的“二次污染”问题,还搭载了全新的“hi-clean”技术。据了解,该技术于洗衣机玻璃门的内侧中心添加了喷水装置,脱水时引入活水在内筒形成扇形水雾。水雾穿透衣物不仅提高了对衣物的漂洗洁净度还减少了洗涤剂的残留。“双洗涤”加“hi-clean”技术,双重洁净,洗衣更健康。

更令人惊喜的是,TWINWASH(町渥)洗衣机不仅让家庭洗事变得更放心,而且更便利。洗衣机自身增加“清水冷凝”技术的烘干功能也是一大亮点,能避免因使用烘干功能导致房间变得潮湿进而影响生活质量的问题。而这种烘干方式的优点便是温度较为合宜,对衣物损伤小,经过该技术烘干后的衣物较为舒展,在防皱及呵护上效果也更佳。

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TWINWASH(町渥)在追求产品个性化的创新路上,向业界展现了自身的实力,为广大对产品在颜值与功能上有双需求的消费者们提供了新的选择,让洗衣机也不再只是洗涤衣物的家电工具,也能是作为一种生活艺术的存在。不得不说,在人人追崇设计改变生活品质的当下,像TWINWASH(町渥)洗衣机的面世,也为各品牌在未来布局年轻中高端消费群体市场带去更多思路。

标签:TWINWASH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