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首款商用5G机 iQOO Pro现身2019全国科普日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9月20日
vivo首款商用5G机 iQOO Pro现身2019全国科普日 ......

2019年9月14日,主题为“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的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今年是中国科协第16次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其中,北京主场活动涉及中国科技馆和北京市科学中心,时值中秋小长假,设立在中国科技馆的主场馆吸引了不少用户前来参观。科普日旗舰,各级领导莅临参观指导,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厚植创新沃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年是5G元年,对于5G时代风驰电掣的网速以及各种相关APP的不断推出,普通用户已经眼花缭乱。而在5G相关的话题当中,5G终端是被提及最多的。所以,在此次活动现场的5G主题展区当中,vivo首款商用5G手机iQOO Pro的拆解分布展台,引起了参观者的浓厚兴趣。

iQOO Pro 5G版不止生而强悍

作为vivo首款商用5G手机,iQOO Pro 5G版有助于5G应用体验的加速落地。从4G到5G的过渡,并非3G向4G升级这么简单。对于5G终端而言,是各个部分协调统一的过程,信号、续航、速度、存储、散热、稳定等诸多方面,对于5G终端都是非常严格的考验。依托强大的研发和制造实力,vivo在第一时间就攻克了诸多5G手机生产方面的难题。而iQOO Pro 5G版的快速推出,也是vivo在相关领域厚积薄发的体现。

多项新技术提升iQOO Pro 5G卓越性能

iQOO Pro 5G是国内首批上市的5G手机之一,率先支持三大运营商的高速5G网络。vivo多项最新研发的天线技术有助于iQOO Pro 5G版的信号提升,这其中就包括5G 6天线设计、天线解耦合技术及双侧边分布式天线技术。搭载这些技术之后,iQOO Pro 5G版信号将提升20%左右。

为了解决5G高功耗的客观事实,iQOO Pro采用4500mAh电池和44W超快闪充的电源组合方案,达到真正的“续航持久、回血迅速”。

同时,iQOO Pro 5G版本还创新性地采用了全新的“超导碳纤维液冷散热”系统,利用液冷均热板和超导碳纤维界面材料,全方位提升iQOO Pro的散热性能,让运行更加稳定。

落地科技公司定位 加速5G时代终端升级

今年6月份,vivo明确了“是一家以极致产品为驱动,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的战略定位。同时, vivo将加速5G时代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升级。vivo是5G行业布局较早的终端厂商,也是5G标准的制定者以及技术贡献最大的终端公司之一。基于5G智慧手机终端,vivo正在布局“一主三辅”的发展战略。从iQOO Pro 5G版的发布,到新的NEX 3 5G,再到vivo AR眼镜和vivo真无线耳机,vivo的智慧服务生态体系正在加速向我们驶来。

据悉,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将持续到9月20日,预计全国将有1.5万个单位开展重点活动2.4万项,辐射公众3.2亿人次,将再创新高。iQOO Pro 5G版手机拆解展台也将保留到活动结束,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中国科技馆一睹真机实物的震撼拆解展示。

标签:iQOO viv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