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IP发力! 《罗小黑战记》凸显乐视电视大生态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9月04日
内容IP发力! 《罗小黑战记》凸显乐视电视大生态 ......

9月1日,一场《罗小黑战记》的超前专场点映活动开启了一个关于智能电视的生态大幕。这也意味着,在融创文化带领下,依托IP内容和文化创新的大平台下,以乐视超级电视为终端应用中心,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智能电视大生态。

这是乐视超级电视正是并入融创文化集团旗下后,融创文化第一次从IP内容入手来驱动整个生态发展的行动。

就在不久前,融创文化集团正式完成了对知名动漫IP孵化及商业化运营公司—梦之城文化的独家投资,实现对梦之城文化的战略控股。这次投资,让融创文化集团拥有了梦之城旗下丰富的动漫IP矩阵,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阿狸就是这一矩阵中的核心IP资源,而此次点映活动的主角“罗小黑”在其中同样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而乐视超级电视不久后,利用内容平台也能够支持融创文化旗下的IP,为乐视超级电视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内容体验。同时,融创文化的IP内容也能够帮助乐视超级电视创造出更多的附加价值,而所有价值将全部带给每一位乐视超级电视的用户。

众所周知,乐视超级电视已成为融创文化旗下重要品牌,正是因为有了乐融文化强大的支持,乐视超级电视的品牌及销售相关工作正在稳步提升。据相关数据显示,在818电商节期间,乐视超级电视销量增长300%,在电市产业整体下滑的大势下,乐视超级电视能够逆市大幅上扬,和融创文化集团整体的布局以及后方支持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据乐融文化相关负责人透露,融创文化集团旗下拥有融创影视、青岛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乐创文娱、乐融致新等业务板块。在“内容+平台+实景”的战略布局下,联动融创集团其他业务板块,对优质内容IP进行线上线下全产业链开发,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影视文化产品与服务。

而其中,作为平台入口的乐视超级电视就属于乐融致新板块。而在全新的“内容+平台+实景”的生态布局下,曾经领先业内同行的乐视超级电视将发挥着核心作用。乐视超级电视将作为内容入口平台将IP内容价值最大化的转化给乐迷。同时作为实景体验即智能家居中心的核心部分,乐视超级电视还将实景应用在依托整个融创集团的平台资源背景下,实现终端场景的全面落地。

由此可见,“内容+平台+实景”以乐视超级电视为中心,形成了一个全新的大生态。各自板块之间相互联系紧密,除了最大化发挥融创文化集团的价值以及现有乐迷的价值外,还能够吸引到更多的高质量用户群体。

预计在《罗小黑战记》之后,融创文化还将会发展更多IP内容来推动整个融创文化生态的发展,同时乐视超级电视作为旗下的重要板块,将这些内容和和价值直接转化给用户,实现全新生态相互之间的价值互补以及创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