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软件重要更新:Roomba 9系扫地机器人新增Wi-Fi覆盖地图功能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1月06日
iRobot软件重要更新:Roomba 9系扫地机器人新增Wi-Fi覆盖地图功能 ......

近日 ,全球著名家用机器人公司iRobot软件再次升级,新增Wi-Fi覆盖地图功能。此前,这一功能仅作为测试版本在部分国家和地区推出,现在全球的Roomba® 9系扫地机器人用户都可以享受这一全新功能。这一次的软件升级是继不久前Roomba 9系扫地机器人升级了ImprintTM 互联技术,实现了与Braava jet® m6 擦地机器人双机联动、先扫后擦功能后的又一重要软件升级。

此次推出的Wi-Fi覆盖地图功能,实现了iRobot Roomba 9系扫地机器人检测用户家中无线信号强度的功能,从而可以帮助用户发现家中Wi-Fi覆盖较弱的区域。基于这一信息,用户可以采取相应的信号优化措施。用户只需正常启用Roomba 扫地机器人,机器人即可在清洁过程中收集Wi-Fi信号情况。待清洁任务完成后,用户将会接收到关于Wi-Fi覆盖地图生成的提示。用户只需在iRobot HOME应用程序中的Clean MapTM清洁报告页面,选择左下角的“Wi-Fi”地图模式即可切换浏览Wi-Fi覆盖地图。

目前Wi-Fi覆盖地图功能已在Roomba 9系扫地机器人全线开通,具体包括Roomba 970/ 961/ 960/ 964/ 980扫地机器人。

今年双十一是入手Roomba 9系扫地机器人的绝佳时间,iRobot爆款Roomba 9系扫地机器人和Braava 380擦地机器人扫、擦组合更有大幅优惠活动,力度前所未有,详情请查询iRobot天猫和京东旗舰店。

关于iRobot iRobot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机器人专家创立,设计并制造了许多机器人,力求帮助人们在家里和家外完成更多的事务。2002年, iRobot推出了Roomba®扫地机器人,开创了全新的家用清洁机器人品类。今日,iRobot已发展成为一家跨国企业,2500多万台机器人已销往全球各地。iRobot的产品包括Roomba®扫地机器人和Braava®擦地机器人系列,并在清洁、地图绘制以及智能导航领域拥有专利技术与先进理念。为了实现智慧家庭的美好愿景,iRobot的工程师们正在不断努力创建由机器人技术构成的生态系统。

标签:iRobot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