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与腾讯联合推出“游戏宽带”完全独立通道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与腾讯公司联合开发的“游戏宽带”,开始面向部分区局的SDN网关用户开放体验活动,为用户提供下载和更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与腾讯公司联合开发的“游戏宽带”,开始面向部分区局的SDN网关用户开放体验活动,为用户提供下载和更新游戏的独享通道带宽保障,并支持多款游戏加速。该“游戏宽带”是游戏应用保障可选包,用户不需要新办一根宽带。开通后会在用户家中原有宽带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一条游戏专属网络保障服务通道。当用户下载、更新市面主流游戏应用时,这条游戏通道能保证游戏应用带宽不受原普通基础宽带上其他应用影响,为上下行流量提供双向QoS保障。办理了游戏应用保障可选包后,不管用户家中使用的是50M、100M或是200M宽带,都不会对游戏体验造成影响,因为游戏业务是处于独立通道上的。通过“游戏宽带”,用户还可以享受腾讯的游戏加速器权益,支持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端游和手游,包括《绝地求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穿越火线》等。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