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正式发布智慧办公楼宇解决方案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联想集团正式发布了一套端到端的智慧办公楼宇解决方案,通过整合联想领先的智能设备和边缘智能能力,该解决方案能够一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联想集团正式发布了一套端到端的智慧办公楼宇解决方案,通过整合联想领先的智能设备和边缘智能能力,该解决方案能够一站式快速帮助企业实现规模化部署。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业务需求灵活选择该解决方案中的不同模块,搭建属于自己的智慧办公楼宇应用场景。

联想智慧办公楼宇解决方案可提供员工通行及访客管理、智慧办公空间管理和智能会议室管理三大系统,并且各系统之间全面打通,子模块功能全面,用户可以轻松实现统一管理。针对员工通行及访客管理,该解决方案通过结合人工智能设备及强大的软件系统来提高员工通行效率、优化访客感受及满意度;而智慧办公空间管理通过使用高精度传感器实时获取工位及会议室真实使用情况,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提升办公设备设施使用效率、增加办公空间可扩展性并降低运营成本;此外,联想为企业办公会议室打造的专属智能硬件设备可实现无线投屏、现场互动、多端视频会议及多种线上会议系统。

作为联想未来十年的发展目标,联想致力于从三个层次将服务与解决方案打造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首先是设备服务与软件等围绕现有硬件产品的“附加服务”,即通过提供智能客服、智能备件预测、智能仓储等一系列设备服务来帮助客户降本增效、提高服务水平。其次,是运维服务和设备即服务(DaaS),联想在这个领域对用户需求有着深层次的理解,凭借人工智能技术大幅度提升客户满意度。第三,是解决方案服务,通过领先的软硬件资源整合能力、整合性解决方案及产品输出能力、以及覆盖用户需求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为客户和行业提供智能化转型专业服务,创造最大价值。

标签: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