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发布XF10-24mmF4 R OIS WR新款防尘防滴超广角变焦镜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6日
富士胶片发布XF10-24mmF4 R OIS WR新款防尘防滴超广角变焦镜头 ......

富士胶片宣布推出富士龙XF10-24mmF4 R OIS WR镜头,也是原XF10-24mmF4 R OIS镜头的更新款。XF10-24mmF4 R OIS WR是一款超广角变焦镜头,镜头焦距为10mm至24mm(相当于35mm画幅的15mm至36mm),F4.0光圈。更新后的光圈环上有光圈刻度、自动定位锁。增强防尘防滴性能,能够在低至-10℃的温度下操作。与XF10-24mmF4 R OIS相比,对焦环和变焦环分别缩小3mm和2mm,镜头的总重量减少了25g。XF10-24mmF4 R OIS WR采用新的精密陀螺仪传感器,将图像防抖较上一型号提高了1.0档,达到了3.5档。XF10-24mmF4 R OIS WR由14片镜片组成,含10组4片非球面镜片和4片ED镜片。正面镜头镜片经过精心镀膜涂布,可最大限度地减少重影,并提供更高的图像锐度和清晰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