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焕新颜 金士顿鎏金银竹节铜熏炉闪存盘全面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9日
历史焕新颜 金士顿鎏金银竹节铜熏炉闪存盘全面上市 ......

10月19日,金士顿宣布,“鎏金银竹节铜熏炉闪存盘”全面上市。该产品是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再现民族劳动成果和智慧结晶,与陕西历史博物馆联手打造的全新文创成果。鎏金银竹节铜熏炉作为西汉时期的艺术精品,现收藏于陕西历史博物馆,此次跨界合作是金士顿利用科技手段保护和传承历史文化的重要举措。金士顿为了重现历史,依照鎏金银竹节铜熏炉的每一个细节,包括香炉的底座、炉柄、炉身和炉盖,进行3D建模、等比例缩小复刻,还原繁复造型。经过脱蜡铸造,人工抛光,电镀上色,阳极氧化等繁复工序,最终成品完美复制艺术精品,呈现耀目色泽。鎏金银竹节铜熏炉闪存盘有64GB存储空间,USB3.2 Gen1传输接口,售价679元。

标签:金士顿 闪存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