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佳创空间”智能IT解决方案 “笑脸”助力打造智能生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20日
佳能发布“佳创空间”智能IT解决方案 “笑脸”助力打造智能生态 ......

10月20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推出全新智能IT解决方案——“佳创空间”(SMART WORKSPACE SOLUTION)。基于“笑脸识别”的特色技术,“佳创空间”包含5大可选功能模块,分别为笑脸门禁和考勤、笑脸测温、笑脸会议室预约管理、笑脸访客登记、笑脸打印,构建了高度定制化的智能化空间管理体系,适用于各类规模的企业、政务大厅、医院、学校、银行等机构,以及餐厅等商业服务场所。

此外,佳能还宣布旗下负责该解决方案研究开发工作的子公司佳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更名为佳能创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此举表明佳能将更加深化拓展智能IT解决方案业务领域。进一步强化本土化研发的广度和深度。未来,佳能将布局涵盖B2C与B2B领域的多元化业务版图,打造可以提供多种解决方案的“佳能森林”,实现智能生态系统。

标签:佳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