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口袋智能小相机DJI Pocket 2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20日
大疆口袋智能小相机DJI Pocket 2正式发布 ......

10月20日,DJI大疆创新正式发布全新口袋智能小相机DJI Pocket 2。这是大疆迄今为止体积最小、性能最卓越、体验最快乐的消费级手持云台相机。DJI Pocket 2官方售价2499元,内含DJI Pocket 2主体、保护壳、迷你摇杆、三脚架转接件(1/4’’), 手绳,手机连接头(Lightning),手机连接头(USB-C),充电线等。DJI Pocket 2套装版官方售价3499元,额外附有微型三脚架、增广镜、全能手柄、无线麦克风防风毛套、无线麦克风发射端、双头充电线等丰富配件。

DJI Pocket 2延续上一代小巧便携的外观设计,整机尺寸124.7×38.1×30mm, 重量仅为117g,内置875mAh的锂离子电池,在1080P视频拍摄下,具备140分钟超强续航。采用大疆先进的云台增稳技术,搭载1/1.7英寸CMOS传感器及等效焦距20mm的F1.8倍光圈镜头,最高可拍摄6400万像素照片及4K/60fps视频。支持HDR视频,8倍变焦,全面升级的混合对焦2.0技术。DJI Pocket 2机身配备触摸屏,可预览图像、调节参数及拍摄模式等。搭配迷你摇杆,无需连接手机即可控制云台相机,在全向转动与变焦之间无缝切换,为用户提供完整且舒适的单机操作体验。 DJI Pocket 2以内置四个方向麦克风为基础,具备立体声录制,加上声场跟随、音频变焦、拾音指向性切换及智能降风噪等创新功能,共同组成产品独特的矩阵拾音系统,给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音频盛宴。声场跟随是大疆首创的音频功能,它能够让声音跟随云台转动而发生方位变化。音频同样支持变焦,当用户使用变焦功能时,音量也会随着画面大小进行同步调整。针对专业录音需求的用户,拾音指向性切换又可支持全向、向前、前后双向等3种不同方位,拾音范围由你决定。 DJI Pocket 2能够快速启动1秒开机,捕捉瞬间精彩,关机默认机头回中,完美保护镜头。当设备处于跌落状态时DJI Pocket 2又能迅速感知并及时对云台进行保护。全面升级的自动美颜功能,加以可调节美颜设置,无论他拍还是自拍都好看。智能跟随3.0让DJI Pocket 2能以更高的准确度跟拍更小的目标。内置3×3和180度全景,支持8倍慢动作,一键轨迹延时功能。

标签:大疆 Pocket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