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可期!11座城市渠道商&消费者,为荣耀V40爆灯庆生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1月25日
荣耀可期!11座城市渠道商&消费者,为荣耀V40爆灯庆生 ......

1月22日,荣耀V40正式发布,这款传承了华为基因的新品,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感的使用体验。发布会当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南京、济南、武汉、合肥、贵阳等十一座城市,渠道商和消费者为荣耀V40庆生,集体上演灯光大秀,为全新起航的荣耀加油助威。十一座城市的打call,彰显出了渠道商和消费者对荣耀产品的认可,对荣耀未来的信任。

手机市场的竞争异常残酷,此前不少缺乏研发实力的品牌成为过眼云烟。荣耀何以能够获得渠道商和消费者的认可?是因为荣耀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出发,全方位继承了华为研发、品质、服务、渠道等强大实力。

在荣耀近一万人的团队中,有超过一半的研发人员,全球拥有五大研发基地、100多个创新实验室,几乎完整地继承了华为研发的精兵强将。庞大的研发团队和高超的软硬调优技术,让荣耀V40带来了升级版的GPU Turbo X 图形加速引擎,实现了“同样的芯片,更好的体验”。

荣耀拥有超过400+项的严苛测试,能确保每一个产品都有超远行业标准的高品质。另路透社最新消息,荣耀已与高通、英特尔、AMD、美光科技、微软、三星、SK海士力、索尼等全球知名供应商达成了战略合作,能够快速获取全球最高端的技术和零部件。

此外,荣耀覆盖全球8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00余家服务中心和43个呼叫中心,同时新建了9个全球热线站点,支持近70种语言,能够持续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方案。

过去三年荣耀稳居中国线上第一品牌,2020年全渠道月份额最高Top2。全新出发的荣耀,坚持创新如一、品质如一和服务如一,更是高端可期。荣耀CE0赵明表示:“市场不是说出来的,是打出来的”,传承和发展了华为优秀基因,必将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和更大的市场空间,成为全球标志的性科技品牌。

搭载10亿色视网膜级超感屏、5000万像素超感光影像、66W有线+50W无线双超级快充,拥有全新升级的GPU Turbo X的荣耀V40已经全渠道开售,售价3599元起,欢迎大家选购。

标签: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