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灵感塑造高端质感,伊莱克斯505升T型门冰箱大有格局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2月23日
瑞典灵感塑造高端质感,伊莱克斯505升T型门冰箱大有格局 ......

牛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越来越近,不少就地过年的打工人也迎来了“错峰团圆”的机会,纷纷找机会在元宵节前后回家,“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温暖也让这份团聚的烟火气更盛。元宵节,团圆是应景,汤圆是应景,健康新鲜更是应景;如果你想要和家人一起尽情享受当下的鲜美理想生活,不如就让百年伊莱克斯的创新保鲜科技倾力来护航,超大容量、百变空间、系统保鲜、超长质保……将助你在牛年鲜声夺人、独具格调!

科技定义T型新物种,“鲜见”品质生活

如果说人的健康好气色是由万千美食日久天长滋养出来的,那么食材的养鲜就要依靠冰箱的创新科技了。在这一点上,起源于北欧瑞典的百年伊莱克斯相当有话语权,高端创新T型门冰箱ESE5019GD也将为我们揭示这个全球家用电器领导品牌的坚守和创新。从核心配置来看,这款冰箱采用的是一流品牌加西贝拉高效变频压缩机、和矢量变速变频电机,优秀的智能自适应表现能够有效减少温度波动,实现恒温级保鲜、滋养鲜活如初,延续了伊莱克斯“高品质、更专业”的坚持。

而就创新科技而言,伊莱克斯创新T型门冰箱ESE5019GD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全新风冷无霜系统搭配多重匀冷技术,带来了更加快速和均匀的制冷效果,碰撞出持久新鲜的际遇。包括自感控湿科技、陶瓷催化净味、负离子除菌在内的三重保鲜系统,更是将食材养鲜做到了极致、无可挑T,使得这款冰箱可以对储鲜环境的湿度进行自适应调节,始终保持在90%左右,超99.6%的除味率,可实现长久锁水,无惧时光、帮你留住食材的自然原鲜;同时,这款冰箱的杀菌科技可有效对抗细菌和异味,大于99.83%的杀菌率可以确保食材健康、更加令人安心。可以说,正是上述的多重极致保鲜科技塑造了这款T型居家生活新物种的出众实力,从而帮助用户探见四季鲜机、定义品质生活。

空间百变格局有序,百年品牌大有所为

精致养鲜助力格调人生,百变空间重构囤鲜格局——这正是伊莱克斯高端冰箱的真实写照,而优惠价只需6699元的伊莱克斯创新T型门冰箱ESE5019GD,更是以卓越的设计重构了T型门的百变空间。505升容量分区合理,内部的抽屉和搁架间隔设计科学而人性化,将冰箱空间的利用率提高了1.3倍。更重要的是,这款冰箱的112升宽幅变温室还可在8℃~-20℃之间自定义调节,温度调控精确到1℃、涵盖了全温区保鲜,进一步升级了精致生活的全新体验;再加上温区独立关闭的功能,这款冰箱的储鲜空间可说是向自由而生,足以满足每个家庭的高品质定制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伊莱克斯高端冰箱不仅是在容量方面大有所为,更是在质保方面大有态度,30天包退、365天包换、阳光服务321以及压缩机质保10年等售后服务,体现着百年品牌的自信和担当,用户大可以安心入手。

以瑞典灵感打造非凡质感,以极致保鲜臻养健康美味——伊莱克斯正在凭借高端产品重新定义品质生活新主张,“想你所想”、为你而生。正是春暖花开日,新的生活不如就从伊莱克斯冰箱开始吧,感兴趣的用户可立即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选购。

标签:伊莱克斯505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