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小白的第一款电脑,首选戴睿v40pro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3月19日
职场小白的第一款电脑,首选戴睿v40pro ......


笔记本电脑无论是对尚在学习的大学生,还是初入职场的小白而言都是必备的数码产品。对于大学生来说,在学校里写作业或者学习软件,都需要用到!而对于初入职场的小白来说,在office全家桶这方面的需求也是显而易见的,甚至有时候还要做一些图片编辑、视频剪辑等设计方面的工作,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从重要性来看可以说仅次于手机!

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样初入职场,那么这篇文章你一定要往下看。

笔记本电脑作为一个生活必备的电子产品,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一用就是好几年,没必要盲目追求最新配置,性能够用、适合自己才是王道。因为在你下单的那一刻起,最新一代的CPU、主板和显卡已经在路上了,除非你是土豪,否则你永远无法追得上硬件更新换代的脚步。所以,一台性能均衡、价格适中、性价比高的电脑才是你应该追求的理想对象。作为一名职场人,今天我必须要向大家推荐这款高性价比电脑——戴睿v40pro!

性能篇

性能是笔记本永恒的主题。对于初入职场的小白来说,尽管预算有限,但想要拥有一台合适的笔记本还是可以办到的。这款戴睿v40pro搭载了英特尔首款DG1独立显卡,可以让电脑的图像处理能力翻倍。处理器方面使用的是酷睿i5 —10210u,让机子的流畅性得到了充分保证,不仅日常办公无压力,闲暇之余和朋友们吃一把鸡、游览一下洛圣都的美景、看看赛博朋克的霓虹世界也不在话下。而且机身搭载双频WiFi,可切换5G频道,让你的网速快人一步,再也不用看着等待发送消息的圈圈而欲哭无泪。

便携篇

对于经常出差的职场人来说,没有一台便于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是万万不行的。这款轻薄本不仅在性能上能够充分满足日常办公需求,更有着极佳的携带优势:首先厚度仅约1.7cm,重量仅2kg,外出办公、长距离携带都不会觉得累。其次配置的135mm*81mm大触控板保证即使没有鼠标也能轻松操作,再加上5000毫安大容量电池,让你的出差办公更有安全感。而且机身带有8种接口,可以适应多种场景需求,再也不用为找不到转换器而发愁,对于初入职场的小白来说简直不要太实用啊!

最重要的是,这款机子兼具了颜值和质感的优势,金属质感的外壳工艺尽显高端大气,配合15.6英寸的窄边框全面屏,让你无论是在酒店、报告厅还是办公室都能挣足面子,绝对是颜值党的首选!

总结篇

这款轻薄本轻量化的设计加上不错的性能表现,使其成为了追求性价比人士的最爱。想一想,作为2021年戴睿最新出品的旗舰款笔记本电脑,它具有万元配置的性能却仅售3599元。对于这样的高性价比带来的高性能我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它!

标签:戴睿v40pr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