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公布《生化危机 8:村庄》PC 版配置要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22日
卡普空公布《生化危机 8:村庄》PC 版配置要求 ......

《生化危机 8:村庄》将于 5月正式发售,目前《生化危机8:村庄》已在 Steam平台开启预售。卡普空放出了该游戏在PC平台(Steam平台)配置要求,官方将配置要求分为三个等级,分别对应最低配置、无光追推荐配置、有光追推荐配置。在最低配置一项,显卡要求为英伟达GTX 1050 Ti或AMD RX 560,内存要求8GB以上。按照Steam平台的硬件统计来看,该游戏能够支持目前大部分游戏级显卡游玩。

最低配置:系统:Windows 10 (x64);CPU:Intel Core i5-7500 / AMD Ryzen 3 1200;GPU: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 or AMD Radeon RX 560;显存:4 GB;DirectX:Version12;内存:8 GB;硬盘容量:未定。在此配置下将画质设定为「表现优先(パフォーマンス重視)」可实现 1080p/60fps 的效果,部分计算负担较大的场景可能出现掉帧情况。

推荐配置(无光追):系统:Windows 10 (x64);CPU:Intel Core i7-8700 / AMD Ryzen 5 3600;GPU:NVIDIA GeForce GTX 1070 or AMD Radeon RX 5700;DirectX:Version12;内存:16 GB;硬盘容量:未定。在此配置下将画质设定为「重视画面品质」可实现 1080p/60fps 的效果,部分计算负担较大的场景可能出现掉帧情况。

推荐配置(有光追):系统:Windows 10 (x64)Version 2004 以上;CPU:Intel Core i7-8700 / AMD Ryzen 5 3600;GPU(4K/45fps):NVIDIA GeForce RTX 2070 or AMD Radeon RX 6700 XT/6800;GPU(4K/60fps):NVIDIA GeForce RTX3070 or AMD Radeon RX 6900 XT;DirectX:Version12;内存:16 GB;硬盘容量:未定。在此配置下将画质设定为「光线追踪」可实现4K/45fps、4K/60fps的效果,部分计算负担较大的场景可能出现掉帧情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