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地宝T9获2021艾普兰创新奖 技术功能双突破持续领跑行业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1年03月25日
科沃斯地宝T9获2021艾普兰创新奖 技术功能双突破持续领跑行业 ......

3月24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021艾普兰奖揭晓,科沃斯机器人全新旗舰地宝DEEBOT T9荣膺艾普兰奖创新奖。艾普兰奖一向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的奥斯卡”,此次评奖范围包括2020-2021年两年,参评展品数量达491件,竞争激烈堪称历年之最。科沃斯地宝DEEBOT T9凭借其智能性与清洁力的双重突破斩获了这一奖项,再次证明了科沃斯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与产品创新能力广受行业赞誉,持续领跑家用服务机器人行业。

地宝T9:技术功能全面创新 引领行业再造标杆产品

后疫情时代用户对地面清洁日益提升的需求,科沃斯深入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针对消费者痛点提出了专业全面的解决方案,推出了2021年扫地机器人行业的标杆性产品——科沃斯地宝T9。作为科沃斯在扫地机器人领域的旗舰产品,地宝 T9具备强力扫拖、移动除味、深度除菌等9大功能。

基于持续对扫地机器人行业的深耕与洞察,科沃斯赋予了地宝T9新的避障策略。面对复杂且多样化的家庭环境,T9可根据TrueDetect 3D 2.0技术探测到的信息,智能采取最合适的避障策略,在不误撞不卡困的同时,最大限度提升实际地面清洁覆盖面积,做到全面清扫,不留死角。

在清洁力方面,科沃斯地宝T9也做出了开创性的突破。针对用户在地面清洁中常见的地面异味问题,科沃斯创新性地将香氛功能应用于扫地机器人产品上,其独创的Air Freshener移动香氛系统,可在清扫地面的同时去除地面异味,真正做到了地面清洁不止干净,而且清新。同时还配置了除菌功能,一次性湿拖布可有效杀灭99.9%的地面常见细菌,为用户提供更安心、更清新、更智能化的地面清洁体验。

此外,地宝T9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OZMO Pro 2.0电动高频擦地系统,实现每分钟480次的静音强拖,去除顽固污渍的同时,不让噪音打扰正常生活。

科沃斯:痛点导向开创道路 全品类深化家用服务机器人布局

此次斩获艾普兰奖创新奖,不仅仅代表了消费者与业界对产品的认可,更是对科沃斯持续不断的以用户痛点为导向开展产品创新的肯定。作为国内家用服务机器人行业的领军品牌,科沃斯始终坚持以用户痛点为导向研发技术,创新产品。无论是创造性地引入dToF定位导航技术与3D结构光技术,将扫地机器人带入真智能时代的T8,还是针对疫情后用户地面清洁除菌杀毒的痛点而推出的除菌地宝N8系列产品,均体现了科沃斯强大的技术与产品研发实力以及对用户痛点的深度洞察。

步入2020年来,健康、智能、解放双手等关键词正在成为市场需求的主流,消费者也在期待更多能解决其全方位需求的产品。而科沃斯基于长期以来对机器人技术与市场的研发与深耕,进一步深化家用服务机器人全线产品布局,推出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擦窗机器人窗宝产品,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专业的解决方案,更为行业发展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在可预见的将来,科沃斯机器人无疑将持续领跑家用服务机器人行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