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生活两不误,小天鹅洗烘套装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3月31日
工作生活两不误,小天鹅洗烘套装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


  年后开工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对于绝大多数打工者来说,顿时回归快节奏的工作会身心俱疲,即使是平时面带微笑、精神饱满的精英阶层,在下班之余同样希望能够拥有一个全身心放松的空间,但是面对开工以来激增的家务,特别是全家换洗的衣物总是令人头疼,好在国内崛起的优质家电带来了完美解决方案,小天鹅洗烘套装能够彻底解放你的双手,带给你满满的居家幸福感。

  不惧天气,时刻都能舒适穿衣

  随着春季气温回升,天气的多变也成为晾晒的难题,在南方,空气湿度的提升让衣物久晒不干成为常态,而紧随其后的梅雨季节更是成为晾晒的头号克星;在北方,肆虐的雾霾在晾晒时加剧了衣物的二次污染,但面对这些问题小天鹅洗烘套装中的干衣机就能有效解决,让衣物洗完就能即刻烘干,享受健康舒适的穿衣体验。

  小天鹅干衣机采用热泵低温循环热风技术,可以径直穿透衣物并带走水分,有效保持衣物的弹性,在烘干后拥有蓬松的触摸质感,特别是普通干衣机非常头疼的羊毛、丝绸类衣物,小天鹅42摄氏度低温热风能够防止烘干过程中对于它的伤害,真正做到既干衣又护衣。

  强力去污杀菌,穿衣更放心

  洗衣机作为解放双手的关键点,考究的是其清洗能力,虽然市面上类似的产品层出不穷,但却鲜有机器能够同时解决洗衣不干净、洗衣衣物变形等根源性问题,拥有多年技术沉淀的小天鹅,创新推出了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方案,通过引擎产生的亿万个小气泡,深入纤维深层后实现高效脱渍,相比普通洗衣机简单粗暴的洗衣方式,这项技术有效去污保护衣物纤维,同时加入的水魔方冷水洗涤技术,同样模拟人工搓洗的形态,在洗衣过程中衣服不会缠绕在一起,保持衣物的色彩依旧鲜艳亮丽。

  此外针对杀菌小天鹅洗烘套装准备了双保险,一方面在洗衣机内增加金属银片,利用水流将银离子带入筒内,渗透衣物纤维,破坏细菌发育,使其无法实现分裂、繁殖,另一方面干衣机内置了UV紫外线杀菌灯,通过内置紫外线释放器产生高温或短波紫外线进行照射,能够有效的清除衣物上隐藏的微生物和细菌,双重杀菌的壁垒为衣服构建了全面的衣物健康防护。

  1+1>2,带来更愉悦的洗衣体验

  小天鹅洗烘套装所具有的专机专用、洗烘分离的方式,让每一样产品都发挥了其专业的特性,有效解决了普通洗涤过程中约到的诸多杂乱无序、二次污染等麻烦,两款产品小巧的体积,通过叠加组合进一步减少了占地面积,靓丽的外观也为室内添加了一道风景线,更为重要的是,真正意义上摒弃了以前必须有的晾晒阳台,让家庭空间充分利用,家人可以在阳台上充分享受阳光的沐浴,不必在乎衣物晾晒问题,真的做到了1+1>2的效果。

  真正好的产品不仅能够提供给用户功能上的便利,更能够提升使用者的生活质量和家庭幸福感,而小天鹅洗烘套装就是这样一款好产品,带来了深层去污杀菌的基础功能,同时可以随着随地让使用者穿上舒适的衣物,让你在工作之余不必再为洗衣这类家务头疼,尽情享受科技带来的幸福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